這麼高級的日本料理店,是客人請我們去吃的
不然我們大概很少去這樣子的店吧
吃得超飽,也被客人灌酒灌不少
就開始來看我們當天到底吃了啥吧


小菜兩碟

一開始我們都不太敢夾來吃,後來一被灌酒,就想說,趕快吃點東西墊肚子唄

山藥絲

就山藥弄成絲之後淋上日式醬汁
其實我不太喜歡吃山藥,總覺得他有股怪怪的味道
可是這裡也不知道怎樣弄的,沒有我想像中那種怪味,還滿清爽順口的

15小杯18年的威士忌

客人說他喝大杯的,我們一人要喝完這一小杯
就,就這樣給他喝下去啦,因為Joyce排在我前面喝
她有跟我說一大口喝下去,結果還滿不錯喝的
只是這之前也已經喝了幾口紅酒,所以之後我可是死命的喝熱茶呀

生魚片

鮮度沒話說,旁邊那個蝦子好甜美呀
鮪魚的油脂還真的恰到好處哩

水煮牛肉

因為不吃牛,不知道味道如何,大家都說不錯,只有翁胖一個人說很難吃

水煮松阪豬肉

超好吃,不用沾醬就可以吃出這豬肉的鮮甜,真的很讚

鮑魚

也不錯

不知道菜名的創意料理

蘿曼生菜上放了醋飯,再加上鮭魚卵跟海膽
老實說我一向很怕吃鮭魚卵跟海膽,因為怕腥味
不過這道菜沒這問題,反而因為下面的生菜,讓他清爽很多哩

三杯螃蟹

味道很讚,當然螃蟹也很新鮮

清蒸魚

應該是鱸魚吧,這也滿好吃的

炒高麗菜

因為忙著喝酒配茶,高麗菜沒吃到幾口,所以忘了味道了說



再吃魚之前,其實我就已經飽到不行,沒辦法,喝了酒之後狂灌茶XDDD
所以看到飯端上來的時候,第一個念頭是,媽呀,什麼時候了還來個飯
後來想說啊不然吃一口看看好了,一吃,不得了了
在差點飽死的狀態下還吃了半碗,這味道實在太銷魂啦
想說這飯為甚麼這麼好吃,結果客人說,就是剛剛三杯螃蟹的醬汁拿來拌飯的啊
好吃到連當天非常挑剔的翁胖都說讚呀

熱湯

這個時間來熱湯還真剛好哩,湯也很鮮甜說

飯後水果加甜點

後面那個甜點我是覺得不賴啦,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