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有人問我說,妳又去日本喔,每年都去
我想想,好像對ㄟ
94年跟我姐、我姐夫去關西
95年跟之前的事務所去沖繩
96年跟我姐、我外甥女去迪士尼
97年跟我媽、我姐、我姐夫、我外甥女去立山黑部才剛回來
這麼看看還真的是每年都去日本沒錯哩
其實從我賺錢這些年我還陸續去了其他地方
當中最殘念的是在美國拍的照片一張都沒有留
但是我想鄉親都知道是怎麼一回事,所以我就不講啦
所以這兩天我想了又想,到底為啥要把辛辛苦苦賺的錢花在旅遊上?
把他存起來安養天年不是很好?
我是不想講說我的工作壓力大,哪個工作沒有壓力啊
我只能說,那是一種心境的放鬆,跟心靈的滿足吧
怎麼說咧,雖然每次出去玩回來其實都滿累的
尤其每次從日本回來都會嚷嚷說,啊日本的食物都冷冰冰的
吃得很恐怖喔巴拉巴拉
但是總是沒有多久又再計畫說日本還有哪裡沒去過
因為會覺得這樣去玩一次會讓自己充電不少
另外我想也有可能是因為日本真的是一個還滿適合旅遊的地方
雖然如果想要自助行可能得把日文練好或功課做好
但這都無礙於我會想要去日本玩的念頭啦
當然這是講去日本玩的心得
如果去熱帶地方比如新加坡或峇里島那就不一樣啦
一到當地,除了覺得陽光很大天氣很熱之外
那裡就是整個印象中南洋的感覺
覺得到那邊就是要悠閒地、舒舒服服的走走看看
最好是每天都來個 SPA 、下午茶這樣最好
其實我想不管去到哪,國內或國外,我都會覺得這個地方的風景好漂亮啊
尤其是現在數位相機不用花底片,如果拍不滿意就刪掉
所以通常都拍超多照片的,咦,這樣的意思是說其實我不會拍照嘛?嗚嗚
好啦,哭完之後要跟大家講,想拍這麼多是因為希望詳細紀錄每一次的旅行
然後回來之後不管在任何情形下看到去玩的照片
就可以順便回憶一下當時的心情跟風景
這招尤其在心情不好或是工作很累的時候超好用的
有的時候我都跟我自己這樣講
趕快再努力賺錢,然後趕快再出去玩
通常這還滿有用的,而且可以讓自己努力的工作之後再努力的玩呢
 
哈,其實只是一點小小心得,沒想到寫了也不少
大家隨便看看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