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很喜歡吃餅乾,尤其是手工餅乾
應該是某一年的生日,慎毓送了一包詩特莉手工餅乾之後就愛吃了吧
不知道耶,就覺得手工餅乾的味道比機器壓膜的餅乾味道濃、酥而且有感情
哈哈
最近小7 好像因為 City Cafe 1000店,除了之前推出買一送一之外
上星期看到他推出手感糕點,除了餅乾還有蛋糕
把四種餅乾買齊了,蛋糕還在觀望中,因為我實在怕太甜
先介紹餅乾的原因,除了他好吃之外,1/1前全面打九折
要買的行動要快~~
 
巧克力雙色蜜酥
DSC01126
吃起來很香,但是巧克力的味道很淡,感覺不太出來
的確有「蜜」的感覺
 
香草杏仁酥餅
DSC01144
這個很像小時候吃到的桃酥餅,所以甜度也跟小時候吃到的一樣,是比較甜一點
因為餅乾上面撒了杏仁,所以多了一點杏仁的香氣
 
巧克力杏仁酥餅
DSC01142
我跟我外甥女都很喜歡這個
比前一個香草杏仁酥餅不那麼甜,隱約有點苦味,應該是巧克力的味道吧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咬到最後竟然有一點鹹鹹的
所以口感就因為這樣被中和掉了,一直吃一直吃個不停
 
法式咖啡薄片
DSC01152
我要很誠實的跟大家說,因為我想趕快讓大家知道打九折這回事
所以這個薄片還沒吃過,等吃完再跟大家報告
 
吃完一輪之後咧,我發現我還滿喜歡這系列的餅乾
而且我覺得他們很貼心的幫你弄成一口大小,造型又滿可愛的
不知不覺中,一下子就把一包吃完了
應該很適合搭著 City Cafe 來喝,可惜我們辦公室樓下的小7不能賣City Cafe
不然下午邊吃邊搭咖啡喝,感覺一整個讚呀
希望這系列是常賣品而不是季節限定版
喔,對了,可能是因為手工製作,所以一小包平均價位30元
還是趁最近打折去買吧,比較划算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