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69是本所性騷擾防制專線
但其實他也是席立司的分機
為啥席立司的分機會變成性騷擾防制專線哩?
嗯,說來話長,反正就是我記得我剛來這邊沒多久的樣子
事務所收到一份海報,就是性騷擾防制的
說是要把海報張貼起來
然後秘書就把上面的本單位性騷擾防制專線寫上席立司的分機號碼
事情就是這個樣子低

然後大家也知道,來這裡沒多久我就近墨者黑
被傳染了喜歡講一些543的習性
就常跟同事講一些有的沒的
講一講,突然有人講過頭了,我們就會說:我要打2669喔
有幾次還真的打去給席立司
他聽一聽就說,好,我判決性騷擾成立
這樣子,有沒有覺得我們這個工作壓力真大
只是自己私底下這樣亂玩來排遣壓力呀XD

我記得有一次我在席立司的房間講一講
他就講到不知道哪去,我就跟他說:我要打2669
席立司:我就是2669
我:………,然後打給翁胖講剛剛發生的事情

還有一次席立司站在我旁邊
講一講我也說:我要打2669
席立司:喔那妳等一下我回去接個電話
我:………,內心OS:算你有創意

諸如此類的,不勝枚舉,我也只能記個大概而已

是說前兩天好像是席立司的生日
再前個兩天,剛好講到說我這年紀的女生很多都當媽媽小孩還不只一個
我還在這邊當歐巴桑之類的話
沒想到席立司自己爆料說:
這有什麼,我同學跟我說我(指席立司自己)現在結婚,十個月後生個三胞胎
就一整個進度超前

我:三胞胎也不是說生就生的吧
其實我內心真正想講的是,你還一直自我感覺良好
不認真去找個女朋友,根本就沒有生三胞胎的適格
加油好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