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459.JPG

 

我們部門一年一度的交換禮物大賽剛熱騰騰的落幕

這是我們第三個年度的交換禮物了,第一年只有交換好禮物

從去年開始就有好禮物跟壞禮物,通通都放在首圖的聖誕樹下XD

 

去年是舉辦線上麻將大賽決定抽禮物的順序

但不管好禮物壞禮物,後順位的人都可以搶奪前順位的人的禮物

而且去年壞禮物的一瓶洗衣精竟然造成後順位的人大搶奪

整個笑屎

 

今年是玩抽鬼牌決定抽禮物順序,充當發牌荷官的我竟然很好運的第二名出脫手中的牌

鬼牌輪了一圈之後,才決定出完整的順序

然後也很幸運的抽中我想要的好禮物跟壞禮物,啊哈哈

 

隔兩天在講聖誕老公公的事情,

妹妹B:其實我到很大還很相信有聖誕老公公欸,以前就是打開房門發現有禮物

禮物上面還寫了名字,我還問我媽說為什麼聖誕老公公會知道我的名字?

我媽就跟我說因為出生的時候都有寫好名字,燒給聖誕老公公知道

妹妹A:然後聖誕老公公喝下去

我:喔,原來聖誕老公公是喝符水喔

妹妹A:對啊,聖誕老公公原來是喝符水才會每年送妳(妹妹B)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