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有個同事叫小胖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他
他其實是個有趣的人,可惜因為考上台大法研要去當菸酒生
所以暫時要跟我們分離
然後再話說我們事務所其實還滿常有下午茶可以喝的
今天是喝什麼養生茶之家
就是有什麼很健康的薏仁、綠豆之類的
我點的是熱的綜合綠豆湯
(不要問我為甚麼這麼熱的天還點熱的,我就是不喜歡喝冰的咩)
下午其實有一點在昏眩
好不容易盼到下午茶來超開心的
喝啊喝的想說啊喝不下了,先蓋起來
結果可能是因為老闆裝太滿了
蓋子上沾到一些湯汁在
一拿起來噴了個桌面都是
只好默默的趕快拿起餐巾紙擦
擦一擦我跟小胖講說,啊,不小心弄成這樣ㄟ
要趕快擦一擦不然等一下我被螞蟻搬走
沒想到小胖竟然跟我說:

不會啦,螞蟻不呷意你這一味的啦
不會啦,螞蟻不呷意你這一味的啦
不會啦,螞蟻不呷意你這一味的啦

啊不然我這一味是哪種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