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收到從長灘島寄給自己的明信片
發現去長灘島玩竟然是一個星期以前的事了耶
回來之後因為這樣那樣結果寫的竟然是抱怨的文章
害大家久等啦,現在要開始來趕進度啦

我在長灘島的時候就跟collie講說
我覺得我這一系列文章應該會寫的很詳細吧
因為我出發前看的網誌大部分就是簡單介紹景點跟餐廳
(是說我可以理解為啥介紹的這麼簡單,長灘島是真的很小一個啦)
可是關於像轉機搭船好像寫的也還好
所以我就決定雞婆一點寫詳細一點啦,大家就請慢慢看啦

好的,不囉唆(是說誰前面囉唆那麼久呀)
先講第一天,主要的行程就是把自己弄去長灘島
collie請旅行社弄的班機是當天早上7:55的CI702
從台北起飛到馬尼拉,只要兩個小時就到咧
不過我看到班機是梅花航空的時候其實還滿剉的
大家都知道的嘛,原因就不用多說了唄

當天早上我還大手筆包下賓士車送我去機場
想說這次都要出國當貴婦了,就當個徹底
所以我到機場第一航廈的時候還不到早上六點咧
等了一會兒,跟collie會合就去梅花航空的櫃台check in
正當我們排隊的時候,正當我還才在跟collie說這班機應該很多菲傭要搭回去的時候
突然後面傳來一陣嘰哩咕嚕的聲音,又快又急
而且顯然是對著我們講的,跟collie兩個人狐疑的往後轉
果然,是一個應該是菲傭沒錯,就一直在對我們講嘰嚕咕嚕
我問collie:妳聽得懂嘛?她講的是英文嘛?
collie搖搖頭說,不懂ㄟ,應該不是英文吧
這當中菲傭還一直跟我們講,而且明顯露出生氣的表情
見我們都沒反應之後就走掉了
我就在跟collie討論說,ㄟ,該不會真的覺得我們是同鄉
然後想說同鄉都不理她就生氣走掉了嘛

唉,是說如果大家知道我以前曾經被誤認為菲傭過
就知道我為啥出發前想保持低調
因為我真的很怕大家跟我說:咦,妳要回家鄉探親嘛?
沒想到還沒出國門就被誤認咧,嗚嗚

好吧,順利的掛完行李領完登機證,由於我們都太早起,肚子很餓
還有我們也很暗黑的想說飛機上的咖啡都很難喝
決定那麼就先喝杯咖啡吧,之後往第一航廈的地下室走去
發現只有漢堡王,但是我覺得漢堡王的咖啡比麥當當的差很多
最後是往二樓走去,在進海關前看到伯朗咖啡跟星巴克
由於星巴克離我們的位置太遠,就直接往伯朗咖啡走過去啦

我喝的是熱拿鐵,collie喝了今日咖啡
果然咖啡下肚有飽足感而且都醒啦

喝到大約七點,離登機時間還有二十分鐘至半小時左右我們就進海關啦
以前都會比較早進海關去買免稅商品,尤其是化妝品
但是後來發現其實也還好沒有便宜到哪裡去之後,就不買哩
等了一會我們就準備登機啦,看起來同機的人有一兩團旅遊團
當然,「家鄉人」也是不少就是啦
飛機飛航的時間才兩個小時,對我來說算是很短很短的距離
不過因為是梅花航空,再加上飛機在跑道上滑行開始
就一直聽右邊起落架的聲音發出ㄎㄨㄥ/ㄎㄨㄥ/的聲音
所以一路上我都處於很緊張的狀態,稍有亂流的時候我就臉色發白,哈哈哈哈

起飛之後到正常高度就發餐點啦,這次沒有特地說要兒童餐
而且可能航程比較短,也沒有什麼選擇,就只有雞肉義大利麵一種餐

嗯,不知道是我比較緊張還是現在飛機餐就是這樣
反正就是隨便扒兩口,喝了杯茶之後
為了移轉緊張的心情開始玩起麻將來(飛機上的遊戲啦)

幸好,沒多久就降低高度準備降落馬尼拉啦
只是右邊起落架放下之後那種ㄎㄨㄥ/ㄎㄨㄥ/的聲音又再度出現
還好我們也算是很平安的降落啦,出了飛機門之後
我真的還對飛機說,謝謝你啦,哈哈哈

咦,不小心光個台北到馬尼拉就寫這麼多咧
本來我想還要寫從馬尼拉到Caticlan的過程耶
看來只好下篇寫啦,感謝大家的收看,敬請期待後續喔
不然就先看這邊的照片吧: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katiekao&book=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