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去日本的三都,所謂的大阪、京都、神戶是94年9月
也就是距今三年多以前的事了
在第一版的MSN分享空間曾經PO過照片
那為什麼現在還想要來寫哩?
主要是因為最近看到一個信用卡廣告
就是一個胖子在胡亂跳舞的那個
看完之後突然發現他跳舞的國家我只有越南沒去過
然後想想,如果我沒有仔細的來寫一下
那麼在再不久的將來,我可能真的只記得我有去過京阪神
至於去了哪些地方就會完全忘光光
所以決定給他拿出來寫(什麼?還有員工旅遊??)

不過我要先說喔,那畢竟是三年多前的事情
一來是那時候相機畫素不高,我也比現在更不會拍照
二來是那時候比現在胖個五六公斤左右而且更不會打扮
所以如果看了之後產生不蘇湖的感覺,恕不負任何責任,哈哈

我記得那時候是我姐揪我跟我姐夫,還有我姐夫的同學哈利叔叔一起去的
再那之前我雖然去過香港跟新加坡,但是都是自由行
所以那是我第一次跟團出國玩
也不知道是班機的問題還是跟團都這樣,天還沒亮就在凱悅飯店等搭客運去機場
不過跟團有跟團的好處啦,就是機票啥的導遊都弄好了
喔對了,我記得那時候去日本好像就已經不用簽證哩
我們只要去掛行李,填個入境申請表然後去候機室等待就好哩

是說每次出國在候機室都一定要跟飛機照一張
可能是要提醒自己那一次是搭那一家航空公司吧
還有,我也不知道這個人是誰,不過她以後會一直出現

好吧,那次是搭長榮的班機

顯然是曝光過度,請見諒,就說那時候比現在還不會拍照咩,嗚嗚
不過當時就記得要拍飛機餐囉

呃,但是好像是吃了一半之後才記得拍的
這是我姐的,應該是雞肉麵吧,這麼久的,不記得味道啦
倒是長榮的飛機餐似乎永遠都是這個樣子

這是我的豬排飯吧,抱歉,讓大家看到我醜陋的吃相
我只記得後方綠色的soba(蕎麥麵)超難吃的就是了
害我後來看日本節目說soba多好吃多好吃,打死我都不相信

吃著吃著空姐來倒咖啡,特別注意有一個有氣質的空姐

那陣子因為在看木村倒頭栽的HERO,覺得這個空姐有松隆子的氣質
那時候就跟我姐講說該不會是日本人吧
而且明明就隔了很遠,硬要給人家偷拍,哇哈哈
後來排隊等下飛機的時候就跑過去跟她合照

果然是日本人呢,姓福原,到現在我還是覺得她很有氣質
不過之後搭日本航線是都沒再有機會遇到囉
還有,再度重申,我也不知道左邊這個是誰,但她之後會一直出現

下了飛機,來到關西機場,關西機場是填海造成的
難怪飛機要降落的時候覺得離海面好近
跟導遊還有其他團員集合之後,就要開始我們五天四夜的三都之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