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了關西機場之後,就要正式展開五天四夜的旅程
第一站應該是要前往和歌山城
不過咧,因為導遊要讓我們買水喝
臨時加入一個去百貨公司超市買水的行程
過了這些年,啊我這顆糊塗的腦袋已經忘記是去哪一個百貨公司
印象中記得是去日本本土的,好像是西武百貨的超市吧

那是我第一次到日本,什麼都覺得很新鮮
尤其對於日本整齊的街道市容感到佩服
連路上看到的日本人都覺得很有教養的感覺
所以當我在超市裡面看到他們擺放東西的樣子
更是覺得日本應該會是個觀光旅遊的好地方

架上的果汁竟然擺得這麼整齊

生魚片每一盒看起來都很好吃

雖然在飛機上吃過了餐點,但是有買了一盒鮪魚生魚片吃吧
記得那個生魚片品質很好,口味也大勝轉來轉去壽司
尤其是醋飯真是令人印象深刻

還有買了些水果

吼,日本的水蜜桃真是無話說,又甜又多汁
至於橘子我是覺得台灣的椪柑比較好吃

接著在超市的外面買了一個鮭魚飯糰

日本人真是禮數多,連個飯糰都要包成這樣
要吃到一口飯糰一共要拆開三層包裝哩

但是日本的飯糰真的跟我們在台灣吃到的有很大的不同
好吃就是好吃

喔,對了,買了一瓶茶

日本的瓶裝茶好像幾乎都是無糖的居多
這瓶茶我也覺得好喝(就說第一次到日本啥都新鮮啊)
於是以後去日本我總是會狂投販賣機狂買茶,哈哈

買完吃完之後就往和歌山城前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