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店就在信義路六段上,距離我家走路不到一分鐘的地方
其實他開滿久的了,只是沒有勇氣踏進去吃,怕是地雷
直到有一天從他們後面的防火巷走過去
就這樣飄過來似乎是煮芋圓發出的香味
吃了果然覺得挺不錯的
後來就跟事務所推薦說以後要吃下午茶可以考慮看看
前些天拜同事有人忘記交東西之賜,我們下午茶又點了大方冰品

那天我點的是甜湯芝麻湯圓

甜湯芝麻湯圓就是只有湯圓,外加糖水
另外還有紅豆湯芝麻湯圓的樣子
還有,045是我的員工編號,不要像我爸一樣問說啊一杯45元喔

因為是外送的,碗看起來有點小,不過如果是在店內吃,是還滿大一碗的

打開看看,發現五顆湯圓整整齊齊的躺著
本來還很擔心送到事務所來湯圓會不會破掉餡料流出來
所以看到他完整無缺突然覺得很心安,哈哈

咬一口看看

呃,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送來之後放很久我才打開吃的
所以泡糖水泡太久,皮呀,是有點厚ㄋㄟ
跟桂冠芝麻湯圓比起來有差ㄋㄟ
幸好裡面的芝麻不至於過甜
如果撇去皮過厚的的這點,我是覺得這湯圓還不錯
對,這家的紅豆湯很好喝喔
咦,什麼?其他的都沒有介紹過喔?
啊,因為我還有很多東西沒有寫啦
哪一天想到再說好了,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