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東西,好像還是記憶中的比較美味


有一年補習的時候,補習班要走過重慶南路
剛好重慶南路上開了一家古典玫瑰園
那時候總是想盡辦法省錢,就是為了去吃一頓下午茶
喝著熱水果茶,想要藉此暫時忘記考試的壓力
於是考上之後,跟很多店一樣,不知道為什麼就很少再去光顧

這是有一天碰上我吃素的初一或十五的日子
決定在事務所附近找看有沒有素食店
印象中古典玫瑰園有一個焗烤素食,就跟我姐殺了過去
一進門,發現咦,人怎麼變這麼少
竟然由我們自己選位置坐,而且服務生態度也很好
跟以前怎麼差好多的感覺
很認真的看了MENU,發現焗烤素食已經沒有在MENU上了
本來想要離開的,可是想說一時之間也找不到其他店
就繼續坐了下來

選好之後,我的套餐沙拉先上來囉

這個沙拉,只能說是還可以吃,並不是特別突出

然後濃湯也上來囉

味道勉強及格,可是盤子的右上角竟然出現缺角@@

主餐點了海鮮焗烤飯

這個焗烤飯還不錯啦,至少裡面並沒有水水的影響到口感
吃起來的味道還是很可以接受的
然後我是把海鮮全部挑出來給我姐吃的
可是我印象中以前的素焗烤飯美味多了

飲料點的是原味奶茶

杯子跟茶壺的花色還搭的滿漂亮的,賞心悅目
當天的下午我在事務所喝過了一杯愛心玫瑰奶茶
所以晚上就點了原味奶茶來喝
這奶茶果然還是跟印象中一樣的好喝,茶味跟奶味搭的剛好
兩種味道也不會戶搶

至於我姐,說她要減肥,所以點了水果鬆餅

很抱歉讓大家看不太出來完整的長相,我會督促我姐多練習拍照的
鬆餅果然還是古典玫瑰園的強項,相較於怡客的鬆餅
這裡的鬆餅紮實多囉,隱約還有鬆餅的香氣

水果鬆餅搭的是查理王子水果茶

古典玫瑰園的水果茶種類非常多
問了服務生,後來跟我們推薦點查理王子水果茶,原因是比較特別
於是我很努力的喝了幾口,知道他特別在哪裡
因為是用綠茶下去煮的,跟平常用紅茶煮的水果茶比起來
查理王子水果茶清爽多囉
有些很作工純正不偷懶的水果茶喝多了會覺得有點膩
但是這款水果茶卻意外的可以讓人一口接一口

我想,還是適合在古典玫瑰園點下午茶類的來吃吧
不過再怎樣,總還是覺得印象中的比較美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