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天氣晴--D2--南岸公園 & 袋鼠角 & 庫莎山  

 

哇,終於要來寫澳洲第二篇了,啊因為十一十二月時突然發生了一連串的事情

我的心情整個懸在那邊,每天都過的很輾轉反側XD

所以網誌幾乎完全沒有在更新,說實話是真的沒有心情

那麼今天,所有的事情都底定了,所以繼續來寫澳洲吧

不趕快寫的話,後面恐怕會塞車塞得很嚴重

我有強烈明顯的暗示了什麼東西了喔XDDD

 

簡單幫大家複習一下 第一天、第二天到布里斯本的過程 

所以這樣子一到布里斯本的第一個行程就是吃中餐,來到了這間壽司店

澳洲天氣晴--D2--南岸公園 & 袋鼠角 & 庫莎山

說實話我也不知道這間店叫什麼名字,而且吃的內容也不重要

這次澳洲行程的重點,完全就是漂亮的風景,跟無敵的南半球湛藍的天空

所以我們就大致上隨便看一下這間壽司店的內部跟餐點內容吧 

澳洲天氣晴--D2--南岸公園 & 袋鼠角 & 庫莎山

 

澳洲天氣晴--D2--南岸公園 & 袋鼠角 & 庫莎山

 

有沒有看到眼熟的生活泡沫綠茶?因為這間餐廳的老闆是台灣人來著的

澳洲天氣晴--D2--南岸公園 & 袋鼠角 & 庫莎山

 

在這邊是扒肥吃到飽的,不過,反正,行程內的餐食我都是告訴我自己

吃一點不會餓的這樣就好,所以請抱著感恩的心

來看壽司跟其他熟食吧 

澳洲天氣晴--D2--南岸公園 & 袋鼠角 & 庫莎山

 

澳洲天氣晴--D2--南岸公園 & 袋鼠角 & 庫莎山

突然很想幫這壽司唱首:孤單北半球XD

 

澳洲天氣晴--D2--南岸公園 & 袋鼠角 & 庫莎山

 

覺得這小妹妹非常的漂亮,長大後一定是有潛力的美人

澳洲天氣晴--D2--南岸公園 & 袋鼠角 & 庫莎山

 

澳洲天氣晴--D2--南岸公園 & 袋鼠角 & 庫莎山

 

比較有人氣的應該是這邊的熟食區,我媽還要我多吃一點雞翅

同樣的話,搭麗星郵輪的時候,我媽也有說過 

澳洲天氣晴--D2--南岸公園 & 袋鼠角 & 庫莎山

 

澳洲天氣晴--D2--南岸公園 & 袋鼠角 & 庫莎山

 

啊我拿的東西就這樣

澳洲天氣晴--D2--南岸公園 & 袋鼠角 & 庫莎山

 

雖然一點都不想寫吃的內容,不過至少這邊還有提供茶包

而且是綠茶包,害我有小感動了一下,但只有一下

因為喝起來.....

澳洲天氣晴--D2--南岸公園 & 袋鼠角 & 庫莎山  

 

勉強讓自己吃了一點東西之後

完全迫不急待的想要到外邊的街道走走

澳洲天氣晴--D2--南岸公園 & 袋鼠角 & 庫莎山

 

因為非常好奇人家的小7到底賣了些什麼東西

就跟我同事還有我媽一起走進去看看 

走進去最吸引我目光的就是這一排 賣現磨咖啡跟甜甜圈的

現磨咖啡一杯也才1、2元澳幣,跟他們薪水比起來,算是一點都不貴吧 

澳洲天氣晴--D2--南岸公園 & 袋鼠角 & 庫莎山

然後也很好奇人家冷藏櫃的飲料都是些什麼 

 澳洲天氣晴--D2--南岸公園 & 袋鼠角 & 庫莎山

果然跟米國一樣,都賣些色彩很鮮豔的飲料呢

 

然後還有這邊一排,看起來就很狗仔的各式雜誌XD

澳洲天氣晴--D2--南岸公園 & 袋鼠角 & 庫莎山

 

然後還有看起來很好吃的洋芋片

澳洲天氣晴--D2--南岸公園 & 袋鼠角 & 庫莎山

 

其實在走進小7「參觀」之前,看到剛吃飯的壽司店對面有賣小食的店

就走過去看,果然是賣些可以外帶的輕食類的  

澳洲天氣晴--D2--南岸公園 & 袋鼠角 & 庫莎山

看的我其實很想買來吃,但剛剛才吃過東西,最後只好忍痛買了一個 turkish delight 

澳洲天氣晴--D2--南岸公園 & 袋鼠角 & 庫莎山

吃一口之後覺得有點甜,然後一直覺得口感跟外觀都似乎有點面熟

想了好久才發現,其實他有點像萊明頓蛋糕耶

 

ㄟ,好的,反正就是等大家吃飽,往原來停車的方向前進

經過這個教堂,在溫暖的陽光下看起來真的滿漂亮的 

澳洲天氣晴--D2--南岸公園 & 袋鼠角 & 庫莎山

現在真的很懷念南半球溫暖的陽光跟藍的不得了的天空啊啊啊啊啊~~~~ 

 

然後想說難得,請領隊亮哥幫我拍一張照

澳洲天氣晴--D2--南岸公園 & 袋鼠角 & 庫莎山

是說,我發現第二天,也就是在澳洲第一天拍照之後的臉色都不太好

想想也是啦,畢竟我們是直接在睡在飛機上,這次搭的又不是商務艙

所以,就請大家多多包涵啦~ 

 

吃飽之後,終於來澳洲第一個行程了,車子帶我們來到的是 South Bank,南岸公園

似乎是以前什麼活動結束之留下來的場地(已經太久不記得了

那現在是布里斯本居民休閒的大好去處

 

很混的介紹完,請來看一下,這裡真的很休閒的風光

剛踏進南岸公園,就看到這好可愛的小妹妹

澳洲天氣晴--D2--南岸公園 & 袋鼠角 & 庫莎山  

 

從不知那邊的街道進來,會先看到這特別的欄杆(?)

澳洲天氣晴--D2--南岸公園 & 袋鼠角 & 庫莎山

這一片欄杆(?)範圍滿大的,絕對不會錯過的 

 

然後導遊帶我們繞來繞去,來到一個特別的建築

澳洲天氣晴--D2--南岸公園 & 袋鼠角 & 庫莎山  

 

我現在也不知到這啥,反正跟團就是這樣,跟著走就對了XDD

這邊跟我媽來拍個照片 

澳洲天氣晴--D2--南岸公園 & 袋鼠角 & 庫莎山  

啊我跟我媽超不熟的啊XD

 

然後跟著導遊繼續走,來到了河岸邊,這邊有夠美的 

澳洲天氣晴--D2--南岸公園 & 袋鼠角 & 庫莎山

這次去澳洲我帶了GF1去,因為我覺得GF1的鮮豔模式拍出來的天空顏色

是我很喜歡的藍,感覺就會很有活力啊 

澳洲天氣晴--D2--南岸公園 & 袋鼠角 & 庫莎山

那麼接下來幾張請繼續欣賞河岸景色

 

澳洲天氣晴--D2--南岸公園 & 袋鼠角 & 庫莎山

 

澳洲天氣晴--D2--南岸公園 & 袋鼠角 & 庫莎山

 

澳洲天氣晴--D2--南岸公園 & 袋鼠角 & 庫莎山

 

接著跟導遊繼續走,看到一個高雄地標

澳洲天氣晴--D2--南岸公園 & 袋鼠角 & 庫莎山

原來高雄跟布里斯本是姊妹市耶,太厲害了

 

這邊好像也有很多動物,尤其是鳥

就在我在河岸邊幾十連拍完之後,發現怎有騷動,一看.... 

澳洲天氣晴--D2--南岸公園 & 袋鼠角 & 庫莎山

不知道為什麼,這位阿兜啊仁兄看到我們同事在拍旁邊那一隻鳥

自己也加入戰局比劃了起來,但因為他身材尚可嘛,所以....

 

啊,好的,經過剛剛意外的美麗插曲,跟著導遊繼續走來走去吧

澳洲天氣晴--D2--南岸公園 & 袋鼠角 & 庫莎山

啊,好羨慕這種感覺喔 

 

轉一個小彎,來到了兒童遊戲區

澳洲天氣晴--D2--南岸公園 & 袋鼠角 & 庫莎山

是說當天應該是星期三,可是人多的像假日的樣子

據導遊說,那幾天好像是怎樣所以學校放假(一整個介紹的好混)

 

旁邊就是大、小朋友游的開心的游泳池啦 

澳洲天氣晴--D2--南岸公園 & 袋鼠角 & 庫莎山

 

既然有游泳池,當然要有比基尼女郎,而且比基尼女郎最好還要日光浴

一次滿足你所有願望,請看

澳洲天氣晴--D2--南岸公園 & 袋鼠角 & 庫莎山

 

也幫女性朋友謀了福利,請看 

澳洲天氣晴--D2--南岸公園 & 袋鼠角 & 庫莎山

 

看到泳池的盛況,再看看自己身上穿的是台灣秋天的長袖針織衫,突然覺得好違和啊XDDD

澳洲天氣晴--D2--南岸公園 & 袋鼠角 & 庫莎山

 

另外一邊也很多人在玩水,不過年齡層偏低啦

澳洲天氣晴--D2--南岸公園 & 袋鼠角 & 庫莎山

 

我遠遠的觀察這個屁股翹高高的小 baby 超久的,因為她的一舉一動都可愛到爆表啊~~~~

澳洲天氣晴--D2--南岸公園 & 袋鼠角 & 庫莎山

 

ㄟ,這樣算是繞了一圈之後,差不多時間也該趕往下一個景點了

我在我的筆記裡面記錄的時間是在這裡停留40分鐘

可是這麼棒的一個地方,這樣的停留時間是有點短

但也沒辦法囉,反正跟團就是這樣嘛,這次能來澳洲已經相當感恩了呢

澳洲天氣晴--D2--南岸公園 & 袋鼠角 & 庫莎山

 

啊,走回去搭車時還是要經過剛剛的欄杆(?)

看到這樣甜蜜又好美的畫面

澳洲天氣晴--D2--南岸公園 & 袋鼠角 & 庫莎山  

 

是說我覺得布里斯本的街道乾淨又整潔,置身其中覺得相當的舒適

而且計程車的顏色也滿熱情的呢

澳洲天氣晴--D2--南岸公園 & 袋鼠角 & 庫莎山

 

呼,然後搭上車子,往下一個景點出發啦,中途又經過這好漂亮的樹

澳洲天氣晴--D2--南岸公園 & 袋鼠角 & 庫莎山

 

下一個景點很快就到了,旁邊有個郵筒

澳洲天氣晴--D2--南岸公園 & 袋鼠角 & 庫莎山

我發現我很愛拍別人國家的郵筒耶,不知道是哪裡有毛病了我XDDDD

 

景點就在郵筒的旁邊,這邊是袋鼠角 Kangaroo Point

澳洲天氣晴--D2--南岸公園 & 袋鼠角 & 庫莎山

由來幫大家估好了,請點我 

澳洲天氣晴--D2--南岸公園 & 袋鼠角 & 庫莎山

總而言之,就是一個景色絕佳的地方啦,所以人也要來拍一下 

澳洲天氣晴--D2--南岸公園 & 袋鼠角 & 庫莎山  

嘿嘿,遮成這樣,看不出來精神很差了吧,哈哈

 

這邊大概短暫停留不到十分鐘,繼續驅車前往下一個景點,途經 一座鐵橋

澳洲天氣晴--D2--南岸公園 & 袋鼠角 & 庫莎山  

我發現我也很喜歡拍從不同角度觀察到的鐵橋縱橫交錯的那一瞬間耶

 

啊,又沒多久,下一個景點,庫莎山 Mt. Coot-tha

這邊可以俯瞰大部分的市區景觀,本來用相機的16:9拍,還是覺得拍的有遺憾

剛好聽到同事說用手機的全景拍攝,就來試試看,沒想到效果超好 

庫莎山全景.jpg

全景拍攝才能稍微反應我們在這邊看到的壯闊景觀,真的很賞心悅目

 

所以又可以來拍人啦~~~ 

澳洲天氣晴--D2--南岸公園 & 袋鼠角 & 庫莎山

 

我在這邊拍來拍去的時候,有一對老夫婦請我幫他們拍合照

聽口音應該絕對不是澳洲人,但當我按下快門的那一剎那,看到成像覺得

很羨慕到這個年紀還能出來趴趴走,重點是,可以感受到他們之間那種長年的愛啊

 

呼,真不容易我可以寫出上面那三句XD

在這邊我發現有咖啡店 

澳洲天氣晴--D2--南岸公園 & 袋鼠角 & 庫莎山  

去過南法 之後,我就決定以後出國可以的話,就坐下來點杯咖啡,享受那一刻

所以即使知道這次行程非常緊湊,但還是抓了時間,跑去買咖啡

 

咖啡店,其實還有提供其他小點跟飲料、冰淇淋 

  澳洲天氣晴--D2--南岸公園 & 袋鼠角 & 庫莎山

 

澳洲天氣晴--D2--南岸公園 & 袋鼠角 & 庫莎山

 

迅速的買好了一杯冰拿鐵,澳幣4.5元,我自己是覺得不貴啦,畢竟風景區咩 

澳洲天氣晴--D2--南岸公園 & 袋鼠角 & 庫莎山  

而且店員比我想像中的親切

一喝覺得,喔,這拿鐵真的好喝,因為澳洲的任一乳製品都非常的好吃/喝

(接下來陸續會寫到)

 

自然加了牛奶的拿鐵香味四溢

不過咧,因為澳洲規定遊客不可以在遊覽車這種商業用的客車上吃喝東西

除了水以外,我在買的時候完全忘記這規定

又無法展現一口喝的絕技

最後是秘書拿了一個空瓶給我裝,才解救了我啊,嗚嗚

 

啊,澳洲第二天下午的行程就到這邊囉

現在回來看照片,覺得雖然匆忙,但這些景真的好漂亮

好想再去一次澳洲啊~~~

 

那麼,其他的照片請看:

景物:http://katiekao.pixnet.net/album/set/17792586

人物:http://katiekao.pixnet.net/album/set/17791542 

還有敬請期待下一篇,我會努力趕上進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