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定很多人覺得我有毛病
明明已經看起來夠瘦了
卻每天都嚷著說我要減肥
我自己也覺得我也許可能應該罹患強迫症
然後我仔細想想,為什麼我一定要瘦到病態的地步?
那是因為瘦下來之後再回過頭去看我以前
尤其是94年律訓的時候的照片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覺得我那時候看起來很糟
臉圓又有雙下巴,手臂、小腹、腰跟大腿肥到不行
不知道為什麼我還記得我曾經被捏著手臂跟腰被嫌說
妳看,妳這麼肥,肉這麼多
不知道為什麼我還記得曾經走在路上被說
妳看,人家的屁股這麼小
不知道為什麼我還記得曾經在吃飯的時候被說
妳看,人家去亞歷山大跳舞之後變瘦了,妳也去跳
不知道為什麼我還記得曾經一直被要求說
妳看,人家去矯正牙齒之後吃不下都變瘦了,妳也去矯正牙齒
然後也許是沒錢打扮、也許是眼光有毛病,衣服怎麼穿看起來就是像村姑
一整個就是覺得上不了檯面的樣子
雖然現在還是一樣不會打扮
但是至少瘦了六公斤之後,雙下巴不是那麼常跑出來
雖然現在動不動就身體不好、稍微走一下路、抬一下腿就會喘
但是至少我覺得我看起來沒有那麼恐怖
於是產生一種很奇怪的強迫行為
只要指針開始往某個數字偏動
就告訴自己要小心,不能再放任自己吃下去了
不然就會開始肥到像以前那樣,被打回原形
所以我就會開始自動自發的減肥
好像已經沒有辦法改變這種想法
我寧願瘦到病態不成人樣,死也不願意變回以前那樣看起來很恐怖的樣子
我討厭那個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