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本學期星期六的課在上個星期六結束啦
一個學期又很快的經過哩
這個學期修的比較輕鬆,因為沒有期末報告
只要每週乖乖的看30頁的原文書
然後依照生日輪到上台報告10頁就好
相較於一下的課(是的,轉眼間已經二上)
真的輕鬆很多

那麼上星期六最後一次上課,剛好輪到我最後一次報告
其實每次報告前我都會很緊張,深怕被老師慘電
幸好最後一週上課要塞五個人,我夾在中間
輪到我的時候飛快的念,念到老師還跟我說不用趕,時間還很夠XDD

那麼死命的拼完之後,發現,啊,這學期安全下莊了
因為授課老師我們都覺得他轉性變成一個好人了
雖然老師說他分數不會給太高
但至少卸下一點擔憂跟緊張呀~~~

本學期另外的課是星期三晚上的,呃,我們覺得是廢課
因為是被強迫一定要選的
然後都找一些老闆來講創業成功的故事
一整個就是,無~聊~
上課都幾乎在作自己的事,或是看星期六的原文書
某一堂課輪到我交心得,剛好當週來的是建設公司的老闆
所以我心得就寫的很……
沒想到同學說還有一週的講者一直在講一瓶神奇的水
也太,囧了吧

這門課還沒結束呢~
雖然不知道期末成績會怎樣
但總覺得三學分要浪費在這上面,很……

還有,這學期又多認識所上很多漂亮的正妹學妹
應該是最大的收穫吧,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