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和歌山之後,就直奔紀州南方的溫泉飯店
那可是我第一次住日本的溫泉飯店
什麼都覺得很新奇
可是咧,就是因為太新奇太開心了,結果我就完全忘了我們住的這家飯店叫啥名
只記得他是長這樣的,如果有人碰巧知道的,拜託行行好跟我說一下咩

看起來就是房間很多很大間的樣子
而且只記得房間裡面很大一間

原則上應該住起來要算舒適的
但是我記得床好像有點老舊,整個房間裡面不知道為啥霉味很重
不知道是我們的房間還是其他團員的房間竟然有蟲飛來飛去耶

然後只記得在房間裡可以看到一片海

還有一個好大的游泳池

還有一個看起來好棒的教堂

那個時候我的幼小心靈裡面的確是有想說如果可以在這樣的教堂辦婚禮應該也不錯

然後其他有關這個飯店也只記得裡面商店賣的紀州梅吃起來超鹹
不知道為什麼日本人的便當要放一顆這麼鹹的梅子??

之後在飯店閒逛一下,就準備要吃當晚的溫泉料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