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呢,已經跟我姐約好要去吃烤肉
我是因為又是日本台看太多,很想吃
我姐是因為不吃澱粉減肥法可以吃肉
就決定那就今天下班後來去吃吧
不過要吃哪一家咧,本來想去吃九斤二
可是網路上看到的menu是,兩個人去吃的話還要一人多加炭火費50元,還只能吃1.5小時
所以就跟我姐講說,那算了,還是去春喜吧

於是下班後我們就集合之後走去春喜
其實我一直不是很喜歡吃烤肉或吃吃火鍋的時候拍照
原因是通常這些店都有限時,邊拍邊吃也太忙了,
而且吃的油膩膩的,還要拿相機拍……,還是算了吧

可是大家覺得以我平常吃飯的樣子,吃這種吃到飽的,我有戰力嘛?
當然是沒有哩
我姐減肥中的戰力也不強
第一輪我們肉類只很客氣的叫了豬舌跟豬頰肉,其他的是魚跟蝦還有蔬菜
第二輪,肉根本只叫霜降豬肉而已,其他的也是不多
中間我就想要換換口味先去拿了脆皮巧克力冰棒吃了
到第三輪就只有叫了麻糬
邊吃的同時就跟我姐講說,奇怪,那我們兩個以前為什麼可叫三輪的肉來吃?
我姐說,可能是因為年紀有差

然後就在我邊烤麻糬的同時
怎麼覺得奇怪,我右手的中指溫度好像熱過頭了
把手伸起來一看,夭壽喔,不知道什麼時候我把我的右手中指拿去順便烤
而且發現的時候大概有三分熟的狀態
媽呀,不過不知道為啥我還很鎮定的問我姐說,咦,這樣我是不是要去沖水?
我姐也說,嗯嗯,去沖一下水
可是哩,那之前我才看到廁所有人,不曉得要等多久
這時候剛好旁邊有半杯冰淇淋還沒吃完,就把手指靠在冰淇淋杯外緣
為啥會這樣做哩,是因為剛拿這冰淇淋來的時候,冰淇淋整個呈現石頭的狀態
相當硬,我還拿去烤了一下讓他融化
沒想到這時候冰淇淋也不冰咧,連春喜提供的冰紅茶裡面都沒有冰塊了耶,那怎麼辦哩?

嘿嘿,我說像我這樣冰雪聰明,馬上就問我姐說,還是我把手伸進去(冰紅茶)裡面
然後因為其實有點痛,就二話不說,把我右手的中指伸進去
呼,果然有冰鎮到
不過這時候坐我對面的我姐已經笑到不行咧
邊笑還邊說,怎麼會有人會去烤到手蛤?

就這樣冰了幾分鐘有吧,中間還怕被老闆看到太蠢
老闆一走近就趕快把手拿起來,假裝若無其事的樣子
冰一冰果然有覺得比較好,之後再拿面速力打母起來擦

不過吼,因為我今天一早就把奶茶灑在事務所的地毯上
下班前把識別證從脖子拿下來的時候打到自己的頭
為免我再做出什麼蠢事,趕快把泡過手指頭的冰紅茶拿開
我實在很害怕我會不小心把那杯紅茶喝下去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