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們吃完早餐、回到房間休息,我睡了一覺之後
我們整理整理大約十一點左右去櫃台check out
接著就去南谷園區走走

雖然這個時候看太陽挺大的,可是別忘了這裡早晚溫差很大哩

我們農曆過年前去的時候,這些樹還都禿禿的
可是據說這幾天這些櫻花已經盛開,整個景象完全的不同呀

武陵富野渡假村下方就有一個昆蟲植物館
裡面擺放很多標本,可是因為我個人對這些昆蟲有恐懼,也沒辦法在裡面呆多久

其實好像走下武陵富野渡假村就是所謂的南谷園區
就在武陵富野渡假村的下方有一整排的松樹

看起來很雄偉的感覺呀,人走在旁邊都瞬間渺小起來了啦

然後我們就往櫻花勾吻鮭的復育中心走過去,一路上就有看到梅花啦

仔細看發現梅花是小小一朵的,體積並沒有很大


因為我嚴重脫隊,所以走了好一陣子才走到復育中心

沒想到復育中心外觀挺漂亮的,因為位置有點遠,本來我還以為這裡看起來會很荒蕪
一整個想太多了我

看見外面的燈罩是櫻花勾吻鮭的樣子哩,覺得還算有創意喔


復育中心裡面是不能拍照的,而且進去要登記人員跟時間
在這裡真的有介紹了很多櫻花勾吻鮭的相關知識,也親眼近距離的看到櫻花勾吻鮭
小小一隻,但也別小看他,因為人家是正港的國寶呀

在這裡呆了也滿久的,裡面的工作人員跟蔡小芬還有小燕解說得很仔細
之後我們就沿著樓梯往上爬哩


跟櫻花勾吻鮭說掰掰之後,準備爬去以前蔣介石跟宋美齡有待過的花園

可惜這個花園看起來有點年久失修的感覺啊,連尿尿小童都不尿尿啦
結果我們是只有走過這邊而已,並沒有多做停留

沿路一直走一直走,就來到盛開的梅花樹下囉

這幾天看到櫻花樹開,開的更壯觀
不過沒關係,因為櫻花感覺常看到,梅花卻是要在越冷的地方才越開花唷

這邊的梅花有紅有白哩



在這片花海裡,我是很開心的拍個不停,還跟梅花說,來,我幫你拍特寫喔,要乖喔
然後突然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就開始在梅花樹下玩起四人自拍,三連拍這種遊戲
玩的還挺開心的,哈哈

繞了一圈,回到了遊客中心,因為今天中午已經不想再吃火鍋吃到飽啦
所以一人買了一碗泡麵充作午餐

後方那一杯是薰衣草奶茶,雖然是用粉泡的,可是我還是覺得挺不錯喝的

泡麵吃著吃著,就發現導遊怎麼也來逛遊客中心?
原來是被我們包車的遊覽車提早到啦,而且回程也還只有我們四個人
跟導遊商量之後,決定將回家的時間提早,以免雪隧會塞爆,這樣我們就會太晚回來
之後就跑去武陵富野渡假村拿回行李跟伴手,順便在lobby拍了紀念照
搭上遊覽車之後又一路以上車睡覺,下車尿尿的模式回台北啦,哈哈

這次玩的挺愉快的,應該說是很悠閒,可能是因為剛好是農曆過年前一週去
沒有出現走到哪都是人的感覺,還滿好拍照的
雖然太陽下山後很冷,可是也冷得很爽(小燕說的)
有機會的話,希望是不同季節過去體驗一下武陵不同的美呀

第二天的照片就請見這邊啦: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katiekao&book=38&page=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