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覺得我好像少寫了什麼,翻了翻才發現幾年前的京阪神之旅竟然才寫完第一天
我已經忘了那時候是為啥沒有接下去寫了
不過既然都寫了,還是努力來把他寫完好咧
照舊要先跟大家說好,那時候我比現在胖也比現在還不會拍照喔

那次去關西第一天的行程是在紀州南部
第二天上午是要去嵐山「山差」峨野跟渡月橋
第一次跟團才知道原來在日本的行程普遍都是要拉車的
也常走高速公路,不過那是我第一次去日本,所以一切都我來說都很新鮮也很興奮
一路上都在看或拍路上的風景,不像後來去日本都嘛一上車就直接睡死,哈哈
不過吼,看到路邊的風景覺得日本真的是很乾淨吶

這種情況好像在台灣很少見吼

我還記得那次走高速公路停休息站的時候
我跟我姐有特別去關注販賣機,日本的販賣機真的什麼都有在賣
連熱騰騰的東西都有喔,這邊說的不是熱咖啡、熱奶茶喔
而是這個東西↓

沒錯,就是鯛魚燒是也,連鯛魚燒都可以在販賣機賣耶,日本人真是令人佩服

打開一樣看到日本人禮數多,包裝都嘛很多層

裡面裝好好的有兩隻鯛魚燒,印象中是還不錯吃,也還有熱度說


走一走似乎是經過市區,剛好看到疑似是幼稚園的小朋友乖乖的站在路邊

好可愛,小男生跟小女生連過馬路都要手牽手

前面有講到第二天除了去嵐山之外,還有去金閣寺
兩個地方都很漂亮,我會努力把他寫完的

是說寫一寫,我又突然好想去日本,再去京都也沒關係啊
因為京都真的還有好多地方值得去喔~~嗚嗚~~我要放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