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PTT的男女版PO了一篇文章分享
有鄉民跟我說要轉去他的部落格
這兩天就收到站內信
說是想要跟我聊聊,想要知道是做了什麼可以這麼雲淡風輕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個小妹妹,想說姊姊多活幾年
分享一下也好
結果咧,搞了半天才發現是個大學畢業的小弟弟
茄,一整個搞錯
我一直以為女生比較容易因為失戀而想東想西
沒想到男生也是一樣

於是哩,我昨天晚上洗臉的時候
突然想到一件事情
就是哩,我們活在這世界上,其實已經夠苦悶
要煩惱的事情實在是太多了
可是卻常常在情字這條路上迷失了很久
到底是為了什麼?
會不會回過頭來,發現當初的執著,其實只是在浪費時間而已?
畢竟除了感情之外,還是有很多美好的事物值得追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