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搭高鐵到台中的路上,我會先在台北車站的小7買國民便當吃
不過之前翁肉鬆跟我說她都買台鐵的鐵路便當
就決定上次搭高鐵的時候買來吃
話說我那天在買的時候超緊張的,因為鐵路便當看起來很搶手
輪到我買的時候已經是倒數第二個便當啦
買到的時候還覺得歐呵呵呵,被偶搶到了齁

在高鐵上坐定位之後,就先來拍一下我覺得應該會很豐盛的午餐

旁邊那杯是我在台北車站二樓的COME BUY買的熱金萱茶
還滿好喝的喔,很順口又不澀說

然後就很期待的打開,打開之後我當場就想回來揍翁肉鬆咧

是的,這樣的菜色完全不需要期待他
不僅配菜花樣跟顏色沒有國民便當的好
每樣菜都比鹹的,豬肉還咬不太動,飯還是硬的
咬沒幾口我就不太想吃咧,開始懷疑翁肉鬆怎麼會這麼愛買這一味

之後我大概會有一陣子不用搭高鐵,雖然每次都在抱怨跑很遠
不過現在想起來又有點遺憾的感覺
還好之前有拍了一下台鐵的新烏日站,ㄟ,是說新烏日站旁邊挺荒涼的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