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要來拼一下鳳梨酥啦,這次要拼的都是土鳳梨酥
分別是幾分甜的一口土鳳梨酥跟布列德的純鳳梨金磚

先來看幾分甜的一口土鳳梨酥

真的滿小一個的,而且最近我去買的時候都是特價10元
在這個物價高漲的年代,算是還滿平易近人的啦

打開來看一下本尊

真的小小一個,大概也真的一口就吃完
由於可以一次就放在口中,所以內餡跟皮可以充分的融合
不過也因為很快就可以吃完,通常還來不及細細品嚐
但按照這個價錢,真的也算不錯哩

布列德的純鳳梨金磚外觀

好像還有其他口味,不過我選了原味,包裝就是走時尚路線
是說我後來才知道,原來布列德是味全集團的說

打開來看看

是有濃郁的香氣傳來,而且外觀也很像一塊小金磚

裡面餡料跟皮的距離是沒有那麼大啦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我買回來之後帶來帶去隔了幾天才吃
一咬開整個酥皮不斷的往外掉
吃完感覺自己像小baby在吃飯一樣XD
那吃的感覺是,聞起來比吃起來還要香XDD

現在真的很多地方都有賣鳳梨酥,下次再來拼拼看
是說我姊知道我愛吃鳳梨酥,給了我一盒包冬瓜的傳統鳳梨酥
有機會再介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