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跟同事跑了一趟彰化
其實我們不用去也沒關係,不過當事人希望我們在場
最後我們就包車去啦
台北到彰化也有段距離
搭著搭著我跟同事我們就分別睡著哩
不過我覺得有點小難睡說
雖然我們搭的車感覺應該還滿穩的
可是不知道是路差還是怎樣
總覺得一路超顛簸的
很難睡耶,問了同事她也是這樣覺得

當天去到現場喔,弄了半小時也沒啥結果
回到家還發現疑似有曬黑,我們明明就有撐傘也躲在陰暗處(泣)
我就問我同事說,那我們今天到底是來幹嘛的?
因為這樣來回也花了我們九個小時
同事說,大概就是聊天吧
對啊,一路上我們除了很難睡之外
其他時間大概就是有一搭沒一搭的聊
司機好像也很想跟我們聊,不過他問了一個很監介的問題之後
我就有想要裝傻故意跳過那個話題

喔,還有啦,至少我們有順路經過玉珍齋買了名產回來餵嗷嗷待哺的同事啦
但是是說那個台中中港路也太長一條了吧
下交流道走好遠才到中港路一段
同事還說,台中的房子是不是都很大啊,不然怎麼跳號跳這麼慢

所以我們那天真的就是啥事也沒做,感覺就是一直搭車一直搭車
隔幾天,因為有朋友結婚,也是要殺去彰化
這次感覺好多了,因為我們還有一路玩,玩了一天半
雖然很累,不過覺得還滿有趣的啦
有很多照片都擺在別人家,等我拿到照片的光碟再整理上來
(據說我們一共拍了大約7、8G的照片)
(靠腰,7、8G這句話總覺得有點像是在罵髒話XD)
敬請拭目以待喔,一定要拭目以待喔
因為我個人覺得這次精彩的照片、影片滿多的
畢竟有兩台單眼相機拍出來就是真的不一樣
而且重點是,影片很爆笑說,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