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長灘島其實算有一點倉促的決定
起因是跟collie去吃 So Free Pizza 的那天
她說想在去英國唸書前去好好的渡假一下
剛好我那一陣子因為這樣那樣搞得很煩很煩
就說我也好想去渡假,不過我不是很想玩水上活動
本來collie好像是還說了帛琉是吧
反正最後決定去長灘島啦,collie說她去年去了之後
一直在想說什麼時候可以再回去
所以我們就決定去長灘島了
又由於六月初我不知道在瞎忙啥
行程都拜託collie處理,我就在簡單看完幾個介紹
手抄了一些吃飯跟景點的筆記後,一無所知的出發

出發前很擔心大家知道之後會跟我說:吼,妳要回家鄉省親吼
就刻意保持比較低調(有嘛?)
果然一開始就遇到令人傻眼的事
就待我慢慢說來吧,先給大家看一張照片

啊是說我還有去彰化玩的遊記跟照片還沒整理啊~~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