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大學的時候,高中同學介紹我吃薔薇派之後
我就深深的愛上薔薇派
這間台中發跡的店,以前最北只開到中壢
害我只能久久靠同學拿給我吃一口
後來交了個男朋友是在新竹唸書的
印象中我幾乎只要去新竹就一定會跑去買

然後物換星移,我已經不會再跑去新竹
台北的SOGO忠孝店也開了薔薇派的店
這幾年雖然吃東西的選擇比較多了
可是還是一直念念不忘薔薇派
於是跟collie吃完So Free Pizza趁跑去SOGO的時候
硬是跑去地下B2買了兩個薔薇派回家


薔薇派的包裝都是這樣粉粉嫩嫩的,好可愛的說

那天買了兩個,香酥蘋果派永遠是我的最愛

派皮脆又好吃,中間的蘋果餡有香氣又不甜膩
一次叫我吃兩個也沒問題的啦

另外買了草莓慕斯,這是我第二愛的

以前我同學跟我說薔薇派的奶油是用蛋白打發的
所以放心吃沒問題,只是我從來也沒有勇氣吃,哈
雖然派皮吃起來跟蘋果派是一樣的
但是中間粉紅色的慕斯吃起來很爽口
下面那一層應該是果凍之類的吧,從來沒認真研究過,但是就是好吃呀

就算這些年吃了很多派呀跟類似的甜點,但他們家的吃了好幾年我還是很愛吃
以後應該還是會繼續吃下去的呀(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