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觀眾,真的是非常的抱歉,由於我的猴話
造成現在長灘島遊記的進度還是在空中飛而已
所以現在要來努力的繼續寫

上一篇講到我們在飛機上已經看到長灘島啦
不過我發現我漏講了一件事
就是我們在國內航廈過完海關之後要前往登機門之前
檢查行李的同時必需要搜身,沒錯,就是大家想像的搜身
女左男右各排兩排,分別由男女航警搜
特別講是搭了幾次的飛機,還沒有碰過要搜身的說
被搜身搜的還滿害羞的(羞)

好啦,講到我們飛機還滿準時的在1:05左右抵達Caticlan

機場超小一個,下飛機走兩步路就到「航廈」啦XD
連行李都是直接下下來放在桌子上讓大家去領
這邊要填一個表格,不過我是讓collie去填,所以不知道內容是啥,哈
然後填完拉著行李走出機場,飯店的人就來接我們了說
確認之後就帶著我們搭車往Jetty Port駛去
因為前面講到啦,這裡是長灘島的旁邊,我們要搭船過去說

Jetty Port就已經很有熱情南方小島的感覺啦

覺得這風景就很迷人,完全不管三七二十一,拍照再說
海水好清澈的感覺


這邊要搭菲律賓著名土產,螃蟹船過去長灘島


喔,對了,在搭船前要先付環境清潔稅,一人50披索
希望他們真的有用在環境清潔上啊(茶)
而且之前幫你拉行李的人還會要求小費,不過我忙著拍照,是沒有理他們啦

我們搭的這一艘螃蟹船,乘客就只有我跟collie,由於過度開心,光在船上就拍了不少
不過來接我們的飯店人員還是很細心的要我們把救生衣穿上

救生衣平常是這樣掛著的,很像曬魚乾(誤)

而且啊,因為螃蟹船的構造,是船身兩旁會有身出去像手的東西
航行中一直拍打著海,一個不小心海水就會濺起來囉 
船速比較減弱的時候還會有小孩子游一游泳直接爬上來咧

就像這樣勾著我們的船,動作都嘛很迅速,超厲害的

因為一直拍照一直拍照,我也沒去算多久的時間,總之就是終於到了長灘島啦

這裡是長灘島的Jetty Port,覺得這顏色超漂亮的
又一不小心拍了個起來,雖然太陽超大,但內心超興奮的啦
不過這裡我要小小抱怨一下,這裡的人不知道是想要拿小費想瘋了嘛?
竟然把我背上身上的包包也搶過去當成行李提,我跟他們講說不用我可以自己提
不知道是有聽沒有懂還是怎樣,就還是這樣給我搶過去
以後大家要去的要小心這一點喔!

由於我們這次住的飯店離港口比較遠,所以到長灘島的港口之後
飯店還是要用車子載我們過去,沿路也是一直拍

這些住家都很菲式呢

就正當我還沈浸在「啊,這就是長灘島」的讚嘆當中咧
飯店的外圍就到啦
至於為啥說是「外圍」?那就讓我換另外一篇來介紹吧
請大家耐心等待啊
因為第一天拍照拍了五六百張咩,而且這飯店超讚的,所以變得要寫的比較囉囉一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