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對,我還有苗中彰還沒寫咧
不過這就不用寫的那麼仔細啦,哈哈

上一篇是講到說我們去了苗栗通霄神社跟台鹽冰廠
本來在應董的規劃裡面是要去台中高美溼地拍夕陽
不過因為我們出發的時候有低勒到時間
後來是直奔台中姊姊家,然後去參觀了台中的豪宅之後
要跟姊姊回彰化去,中間在她家吃飯、弄光碟
大約九點多才去今天晚上住宿的地方,彰化夏綠地摩鐵
是說我長這麼大還是頭一次要在摩鐵過夜說(羞)

一開始進去就跟門口的小姐起爭執,主因在6/6是要上班的
本來打電話去問說那算平日,可是到當場才說不是平日
搞得大家心情都很不爽,不過大家可能都累了,也就沒再跟他們爭執咧

然後我們就悻悻然走進家庭房,一看,就覺得哇

是低,房間好大一間

而且還擺了一台這個


大家就這麼玩了起來

我好像還少拍到按摩椅,別想歪了,是很正常的按摩椅啦

廁所也很大一間


還有一個按摩浴缸


是說更害羞的是,那個門不知道是怎樣設計的
在廁所洗澡的時候會被客廳的人看光光

後來我們就乾脆把大毛巾夾在玻璃上,這樣就可以比較心安一點啦

都安頓好、洗好之後,時間也不早了,本來我已經想要直接睡咧
但是應董還把他家的wii扛去,我看他們還玩的很開心
然後我也就下海玩咧
是什麼什麼兔子的,有很多關卡可以玩,比如跳舞、打鼓等等之類的
發現我的節奏感還不錯咧,可是吼,四個人一起玩那個畫面就變成這樣

挺有趣的,哈哈
這一段是個影片,可是我到現在還沒研究出來怎麼弄上來,有空再弄好了
後來大家都玩的超嗨的,還是何董說我們要不要訂個時間,玩到啥時就不要再玩了
大家才說那玩到兩點好了,因為明天還要早起咧
結果啊,我其實沒有睡好,床實在是軟的有點過份,起床之後都腰酸背痛的

前面不是講說我們六個人帶五台相機嘛?
有些漏網鏡頭在這邊喔(單眼相機的畫質果然不同呀)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katiekao&book=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