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紫藤廬品茗的當天下班前
跟David約好說晚上去喝一杯
這也是為什麼我在 紫藤廬 喝到了普洱之後就要趕場的原因啦XDD

in house算是信義計劃區這邊相當資深的夜店了吧
以前就還滿想去的,這次總算去開個眼界
當天晚上我到的時候已經十點多了吧,店內外是長這樣子的



因為來去匆匆,所以也隨便拍了拍沒有仔細看
而且音樂好大聲,害我跟David講話都要用吼的
一直換位置,後來跑到戶外去坐才覺得耳朵清淨些
不過David是說這邊的餐點還不錯,下次來企試試看

當天我點了櫻桃甜酒(特別要求酒精濃度低),David點了自由古巴的樣子

呃,已經完全忘記那一杯是那一杯了
不過這邊的調酒比我隔天晚上在隔壁的Roxy Roots我是覺得好喝很多
(咦,Roxy Roots還沒寫耶,敬請期待,乾溫吶~~)

那天我也只有在in house呆到十二點左右
時間有點短,所以可能下次揪團來去好好給他欣賞一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