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自從端午節前跟我姐吵架不講話之後
經過好幾個月,終於因為要決定八八節要送我爸什麼
所以我姐才主動丟我msn訊息
然後我就跟她道歉哩,說我們其實都是各自有立場
然後我們就說那去疆子烤肉堂吃吧

這間我們好早之前就想去吃囉
那時候因為看到部落客寫說這間會吃不飽而作罷
後來想說晚上還是不要吃太多,而且又想吃點烤肉
就決定用我外甥女姚小姐的名義定位啦,哈哈

我們去在仁愛路跟光復南路口的店
他以前是在現在這個店面旁邊的小攤,後來才擴大成店面的

當天我姐先去等,我好像因為有些事弄完之後匆匆趕去
一去我姐已經點好無糖的烏龍茶

嗯,很顯然的我姐已經等很久咧,烏龍茶都冒汗了

我們看了好久的菜單之後終於決定要吃的東西

後面那一盤是冷筍沙拉,忽略到他沙拉醬淋太多之後,冷筍滿不錯的,有「蝦蝦」清脆的感覺
前面這一排由左到右是QQ羊肉串、雞心串跟雞翅
羊肉串灑了孜然粉,感覺比之前跟峰哥去我家這邊吃的那間烤肉店好耶,味道沒那麼怪
雞心烤的剛剛好我覺得,這種內臟很怕烤太過咬的像橡皮筋,也怕烤不好太生,這個沒這問題哩
雞翅好吃啦,因為我很愛吃雞翅呢,哈哈哈

特級黑豬排(左)跟香檸雞腿排(右)

我跟我姐對於黑豬肉這種東西是有點沒有抵抗力啦,黑豬肉果然肉質緊實有甜到
雞腿排加了點檸檬味,有那麼點泰式菜的感覺
雞腿,當然好吃啦,有人吃過不好吃的雞腿嘛?

魚板豆腐(左)、碳烤鮮魷魚(右)

這魚板豆腐感覺有很認真的用魚漿下去弄
魷魚嘛,味道還不錯,可惜我比較喜歡還帶有點juicy感覺的

這個,應該是法式羊肩排的樣子吧

有點忘記,不過看著形狀應該是,因為我記得有吃到
如果是的話,哈,那我記得我當天吃到的羊肉都沒有什麼羊騷味說

烤杏鮑菇

杏鮑菇真的是很美味的食物,幾年前有一段時間全吃素的時候常在素餐廳吃到各式各樣杏鲍菇的料理
雖然這樣切薄片烤來吃也是很美味
但是我個人是比較偏愛厚厚一片大口咬下噴汁出來的那種滿足感啦,ㄎㄎ

那天我們一共點了十道菜,本來以為會吃不飽,還想說是不是等下要去吃碗魯肉飯之類的
結果反而是吃不完啦,真不知道以前我們去春喜吃烤肉狂點四輪的那股狠勁到哪企哩
不過我姐覺得每道菜味道都重也鹹,而且我們七點多吃店內只有另外一桌
我是跟我姐講說,我覺得這邊的菜,其實是下酒菜,人家都是點酒配來喝
當然味道要重一點,大概只有我們很認真的把它當晚餐吃吧
還有要喝酒的人,七點就來喝可能稍嫌早了一點,也許晚點這邊會比較多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