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聖其實是我很愛去的美式餐廳
不管是吃早餐或是吃晚餐啥的
前些日子分別去吃了他們家的早餐跟午餐
而且都是帶我外甥女一起去的,啊因為她就放暑假咩,那就寫在一起吧,哈

先來看双聖的早餐

也沒啥好介紹啦,當天我們點了一個兒童餐(有肉的那個)
跟法式土司早餐,然後一定要來杯熱咖啡的呀
吃了這麼多年,双聖早餐的味道一直都沒有走味
也不會出現土司過軟或是蛋過熟這種事情
所以很容易在想不起要吃啥早餐的時候就殺過去

隔了大約一個月,一樣是暑假,又帶我外甥女去吃双聖的午餐
這次我們非常豪邁的點了很多東西,請看
首先是我外甥女跟我點的套餐的玉米濃湯
對了,現在我外甥女跟我們出去吃飯都很不屑點兒童餐呢

玉米濃湯真的很濃呢,通常我大概喝一兩口就算了,免得等一下吃不下
可是我記得我外甥女那天把一整碗都喝光光說

我外甥女點的主餐是辣味雞肉義大利麵,那天她很主動的說想吃義大利麵

味道是有點辣,麵沒有煮的過爛,可是,份量,有點大

然後我可能發神經了,極度豪爽的點了下面的東西
半份的開胃組合

來美式餐廳很難不點開胃組合吧
双聖的開胃組合我是真的覺得很讚,不油不膩
每樣東西的味道都很分明,不太需要去沾他那個醬就很好吃哩
我本來以為我點半份一定吃得下,結果,是當天除了飲料甜點之外
通通帶回家,回到佳還被我媽說:點這麼多要幹嘛?

墨西哥雞腿漢堡

服務生端上來的時候我跟我外甥女兩個人嘴巴張的跟這一半高度一樣大
吼,實在是也太大一個漢堡了吧
組合起來變成這樣

對我來說這份量真的大的太超過了,可是薯條好吃耶~~
然後在我切了一小口吃之後,我就宣告放棄,實在是前面吃得飽死了

當中還因為吃很撐跟我外甥女開始玩起鬼臉
請見這邊: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katiekao&book=79
邊玩邊掙扎很久之後,終於下定決心請服務生幫我們通通裝起來帶回家
然後請他們幫我們上甜點
我外甥女點了巧克力餅乾口味的冰淇淋

這邊的巧克力餅乾冰淇淋吃起來口感有點鹹鹹的
我跟我外甥女是都很愛啦
不過我還是點了我覺得最好吃的布朗尼蛋糕

這次吃還是一樣銷魂吶,所以我還是一口口慢慢品嚐有點苦苦的巧克力味

對了,寫到最後發現忘記寫我們的飲料
是蔓越莓果汁跟去冰的冰奶茶哩


久久吃一次双聖,真的還滿不錯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