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就在我跟我外甥女早餐吃一半
然後因為暈車兩個人紛紛睡去沒有多久之後
突然我也不知道為啥就醒來了
原來是到了慈湖這邊,要讓我們下車尿尿
(沒辦法,我當天搭的那一車超過一半以上都是資深會員)
(還有兩位80歲以上的呢)
上完廁所出來發現旁邊景色真美

別忘了,這可是廁所旁邊,那個味道真是濃郁
我還聽到有ㄚ桑直接給他嫌棄說好臭
所以我是邊拍邊摀著鼻子順便閉氣的哩

上完廁所有稍微晃了一下,還碰到小胖跟我律訓同學
小旁還介紹我們去跟Q版兩蔣拍照哩


拍完之後要走肥企停車場準備上車的時候
看到停車場旁邊有楓葉,搭上天空,整個顏色還很漂亮哩

我還滿喜歡看到紅色的楓葉,嗯,今年來不及了
明年想揪一團去日本京都賞個楓呀
所以我看到地上掉落一片紅色的楓葉也很開心的拍下來說

我外甥女這次出門已經很認分我會這樣亂拍一通
我姐出發前有跟她勤前教育說,如果ㄚˇ姨拍照的時候,就緊緊的拉著ㄚˇ姨就好XD

就在我跟我外甥女準時回到遊覽車上坐好準備繼續閉眼睛對抗暈車的時候
我們這車的導遊宣佈,因為回程不會再經過慈湖這邊
公會決定讓我們下車在這邊小小逛一下
嗯所以車上的人又再下車去哩

這裡我後來想跟我小時候去的慈湖好像有點不一樣
應該是專門拿來擺放蔣介石的銅像的地方吧
看到很多很多的蔣介石銅像,充分展現成語,數大便是美


不過除了我們之外,其他的觀光客都好像是26ㄋㄟ
感覺有點………
啊還好我們並沒有在這邊呆很久啦,哈

這個地方感覺算是有還滿有規劃的啦
除了銅像擺放的位置等等好像有特別SEDO過之外
還很貼心的弄了個這種曲折的小路

但其實我對這樣波光粼粼的感覺超有FU的,最喜歡這樣啦

我記得我們好像在這邊停留20分鐘左右
時間算是還滿剛好的啦,園區也不大,其實也沒有什麼景點
不過拍照拍的算多一點,後來是有點趕著回去集合
那因為在這邊小胖都有幫忙我顧著我外甥女
所以上車之前拍到這樣的照片

很像爸爸帶小孩吼?哈哈

集合之後車子就往綠光森林開去啦,我跟我外甥女又繼續閉眼睛囉
照片整理好了,如果不棄嫌的話,請前往這邊參觀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katiekao&book=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