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小7最近這一兩個月的麵包新產品
話說我最近比較少買小7的麵包了
因為以前很喜歡吃的草莓一系列現在都見不到了
推出的都是一點都不粉紅的麵包,所以就比較少買

不過因為冬天每天都睡很晚才來上班
早餐就還是都滾去小7買
之前有買過也是什麼香蒜麵包
吃久了很膩之後,終於又推出這款普羅旺斯香蒜軟法哩


嗯,最近這款麵包都成為我早餐的新寵
其實他最早有一個原味的軟法麵包
我那時候吃是覺得還好,後來就沒給他買過
會買這一款只是單純因為他是鹹的

我覺得這個一定要烤過或是微波加熱讓裡面的蒜頭奶油融化才好吃
烤的熱熱的,咬一口,早上肚子很餓的時候吃,真的覺得啊,人間美味
然後覺得小7麵包有長足的進步
(只是還我各式草莓麵包就更好哩)
我幾乎天天買來吃,不知道啥時又會吃到膩,哈
不過這好吃歸好吃,但是他裡面的蒜頭奶油真的很蒜
吃完後口氣是不怎麼清新啦
然後我是有幻想過,如果把他拿去沾玉米濃湯
那就更讚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