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兩天的早餐都是吃凱撒二樓的那一間
所以就放在一起寫囉

原本以為凱撒比隔壁的福華高級
想說福華的早餐區很大,東西也很好吃
那凱撒的早餐應該更棒才對
不過到了二樓一看
才發現,跟我想像的有落差
反正我東西吃不多,兩天都是隨意拿了幾樣
我本來想拍一下全景,但是被服務生制止
我想應該是我前一天晚上吃BBQ時拍照被發現吧XD
所以只好請大家看我拿了些什麼,基本上就差不多這些啦

先是胡亂拿了一通的麵包跟煎蛋捲

還記得嘛?那個大蒜麵包很好吃捏,蛋捲也還不錯啦

第三天早上拿的第一盤也是大同小異


另外拿了一小盤的麵包

在我現在對吃比較挑剔之後,還是真的只有大蒜麵包我比較喜歡啦

看完冷盤之後,熱食部份有擔仔麵

我是覺得日月潭雲品酒店的擔仔麵可能太好吃了
有比較之後,覺得這裡的麵就還好囉,但早上熱熱吃也是不錯啦
而且這邊麵給的還滿大一把的

熱食還有粥跟小菜

我是比較喜歡吃粥配鹹蛋,所以每次都會給他拿一下

當然,還有我每次吃扒肥一定會拿的巧克力喜瑞兒

因為會變成巧克力牛奶,喔耶~

最後則是要以熱咖啡來結束整個早餐呢


由於早餐吃完離集合還有一段時間,我們就去中庭晃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