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講過 席立司的抒壓方式
其實我也有耶

因為我們沒有辦法每天都文思泉湧的唬爛寫狀
總是會有腦袋卡住的時候
昨天就是這樣,本來寫好的狀紙,怎樣看就是覺得不滿意
重新修正又發現一直寫得很不順
可是如果感覺寫不順就真的會這樣
當然我就越來越焦慮,尤其是下班時間快到了還剩最後一段
所以就在我旁邊的走道走來走去
然後跟席立司還有翁胖的新秘書說:
唉,翁胖去開庭了,不然我想我揍他一頓應該就寫出來了
沒想到,新秘書竟然跟我說:
那妳去找席立司吧
(吼,新秘書相當跟得上進度)
我:
咦,這真是個好主意,轉身就往席立司的房間方向前進

一到席立司房間門口,直接就給他侵門踏戶進去說:
(本來都會嘴巴上扣扣以示有敲門這樣)
你秘書叫我來揍你
席立司:
為什麼要來揍我
我:
因為我狀寫不太出來,翁胖又去台中開庭不在
席立司:
所以妳就要來揍我?
我:


接著開始跟席立司瞎扯一通
突然,覺得腦袋有「叮」,茅塞頓開的感覺
就對著席立司笑說(終於可以露出笑容了):
啊,真有用耶,我有靈感了,哈哈哈,以後我寫不出來就來你這邊
席立司(覺得他有露出無奈的表情):
好啦,滾啦~換我要寫狀了啦
我:
你要寫狀了喔,哈哈哈,那我要回去啦

然後回到座位上,就真的把書狀寫好了捏
我想我應該是對書狀的內容太要求導致壓力大腦袋卡住
但在席立司那隨便攪和一通,瞬間有壓力釋放的感覺
吼,這招真的很有用捏~以後要多來運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