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覽車開著離開台南之後
一路往南奔馳,我現在想不太起來經過哪些地方
所以我猜我自己應該後來睡著了吧

等到我比較有印象的時候,就來到屏東,而且可以看到海哩

剛好就是傍晚的時間,又剛好是我最愛的夕陽西下的感覺
所以從這邊開始就很開心一直拍照,就不想睡了耶,哈
然後一定要拍一下賣烤小鳥的攤位呀

可能不是假日,有開的很少,當然上門光顧的顧客更少


遊覽車是一路直奔墾丁,沒多久就經過南灣哩


一路經過墾丁大街,大約五點半左右,車子就駛進凱撒飯店啦
由於是貴賓的關係,在遊覽車上就發好房卡以及餐券,所以我們就直接上樓去一探究竟啦

一打開門,還是要發出一下讚嘆聲

還滿大的,後來才知道其實我們住的是四人房

床上放了一張這個

意思是說,為了環保,請協助減少床單的更換,巴拉巴拉

改裝後的凱撒,廁所是開放式的


有點誇張吼,門可以整個拉開,可以邊泡澡邊看電視,就像這樣

只是,真的都這樣打開開,可能會超級害羞的吧

既然已經看到廁所了,來看一下廁所的東西吧,還滿不馬虎的捏

洗手台呈現乾淨俐落的感覺

擦手巾摺的很整齊耶

也太厲害了吧,誰摺得來呀

其他會用到的毛巾也整齊的折疊放在另外一邊


洗手台旁還有肥皂跟乳液

這都不是什麼有名牌,但使用起來還滿順手的

另外一邊,就用一個盒子把所有的備品收整齊哩

真的很強的收納概念呀

至於沐浴間跟馬桶,是採乾濕分離


而除了蓮蓬頭之外,頭上還有一個看起來可以洗的很開心的大蓮蓬頭(?)


還有沐浴乳、洗髮精已經很貼心的擺好了


看完了我覺得很有設計感的廁所之後,來看一下房間其他的地方吧
先是每次去住飯店我很喜歡的靠窗的椅子

椅子我好像沒什麼坐到捏,但感覺挺舒適的

桌上擺好了永遠不會去吃的水果


旁邊是個櫃子,所有房間應該有的東西都集中在這邊
比如喝茶用的杯子


以及浴衣,衣架等等的

浴衣上面有用中英文註明,不是免費贈送的XD

另外一邊,放的也是永遠不會用到的保險箱跟千ㄊㄨㄚ

這千ㄊㄨㄚ也是棉的,穿起來有蘇湖到

喔,對了,其實一進lobby,小姐都有奉上迎賓飲料,酸梅汁

不過被我喝到這麼醜,真是抱歉捏

櫃子旁邊,椅子後面就是通往陽台的門
陽台上放了兩張躺椅


坐在這裡享受悠閒時光,一向都是我最嚮往的事情
只是,往下一看,發現……

只能說,凱撒庭園的規劃可能要再加油一點
不然這樣一樓的人如果在日光浴或啥的,不就被樓上的人全部看光光了嘛?

拍到這邊,時間也差不多該吃晚餐囉
第一天的其他照片,請見這邊: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katiekao&book=1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