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天,因為前一天我外甥女運動會上表現的很好
所以我就帶她去吃早餐以資鼓勵這樣
那又因為我們想要走路就可以到的地方
最後我們兩個人討論之後決定去永春捷運站的丹堤吃就好
(嚇,我外甥女已經到了跟我討論吃早餐地點的年紀了耶)

當天中午她要跟爺爺去吃飯,出發前她還跟我說:
ㄚˇ姨,中午要吃飯那我就點少一點的就好
我還在想說,喔,真的捏,這小孩真的長大了捏
結果一到丹堤,我外甥女點了多到需要帶回家的餐點
來看一下到底是怎樣的早餐多到讓我們兩個人吃不下?

這早午餐都有附50元的飲料,點完餐之後,店員會先把飲料給我們
我外甥女喝的是熱紅茶


啊我喝的是熱拿鐵

拿鐵還OK囉,啊還有,點早午餐還有附一杯柳橙汁哩

稍微等一下,我點的美式豪華早午餐就來哩

份量對我來說真的不小,麵包可以選鮮奶麵包或是雜糧麵包
我最愛丹堤的鮮奶麵包,因為,抹上奶油咬一口,真的覺得,啊,人生真美好捏~~
薯塊是沒得選都是這樣,吃起來有香草味,還滿特別的
肉類可以任選香腸、火腿或雞腿排,不過我們當天雞腿排缺貨
至於蛋的作法可以選水波蛋或是炒蛋,很顯然的我選了水波蛋哩

我外甥女點的是鬆餅早午餐

端來的時候我們兩個應該都傻眼了
本來我們以為鬆餅只有這個份量的一半
沒想到來的是一整份的鬆餅,再加上我早上吃素,所以我外甥女幫我吃了我那盤的火腿
最後就只好把吃不下的帶走啦

丹堤現在出了好多款的早午餐,假日是全天供應的
也就是說,以後要吃這種早午餐可以不用早上八點就起床
可以知道現在早午餐市場的商機是多麼的龐大呀
那因為現在吃三份早午餐會送什麼什麼
大概在五月底前還會再帶我外甥女去吃一次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