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過了午餐,遊覽車載我們來到位於員山鄉的金車KAVALAN威士忌酒廠
在車上的時候,領隊有先宣布說等等要在會議中心下車
拍完團體照、聽完介紹之後才會帶我們去參觀酒廠
不過因為這邊之前來過,我也不是很喜歡拍什麼團體照
重點是我們想留多一點時間去喝個下午茶
就偷偷決定自己去參觀就好

果然到了酒廠之後,遊覽車就把我們所有人放在會議中心這邊


然後我跟我外甥女就偷偷的越走越慢,最後整個向後轉,走上這條走廊去參觀酒廠啦


一條好長捏,也不知道走了多久,終於逐漸接近酒廠啦


來到酒廠先上二樓來參觀威士忌的製作過程


根據官網的介紹:這是第一支台灣自行磨碎、糖化、發酵、蒸餾、熟成、調配的威士忌
製作的過程所需用到的材料及器材有↓
先將原料,麥芽給磨碎


再來是糖化跟發酵,像這樣

並且放在後面的這些機器蒸餾
蒸餾出來的液體是這麼純淨


之後擺在橡木桶裡面熟成

為了製造出好品質的威士忌,這些橡木桶還需要定期換邊,上下左右交換這樣
才能製造出得獎的好酒
看到這邊,發現金車這個企業真的很認真,加上之前毒奶粉事件他們第一時間下架
覺得這才是一個有良心得企業應該做的

參觀完製酒的過程,下樓轉個彎來到酒堡啦


一樓大廳的休息椅子很有fu捏


旁邊用橡木桶隔開品酒區


而根據我外甥女拍的照片顯示,今天品酒的人並沒有很多

是說我外甥女拍的幾張照片還不錯耶,除了塗鴉之外另外的天份啊XD

上次跟峰哥來這邊沒有品酒,這次也不想(因為偶個人比較喜歡喝紅酒啦)
所以跟我外甥女就直接跑去二樓伯朗咖啡喝下午茶啦

只有簡單點了熱奶茶跟冰紅茶配鬆餅
鬆餅排的還滿漂亮的

不過我可能比較喜歡我們家自己做的紮實些、有牛奶跟蛋香的鬆餅
(呵呵,這可是我大學在咖啡店打工學的喔,其他還有咖啡跟飲料、輕食我也都很會)
因此對於這種只有鬆餅粉的味道,一點都不鬆軟也比較沒有香氣的鬆餅吃的比較不習慣
我外甥女也是這樣,後來我們兩個的共識就是把剩下三片鬆餅帶回家給我爸吃,哈哈

悠閒的喝完下午茶之後,沒多久也到了集合前往下一個地點的時間啦
但上車前還是要再拍個城堡

其他的照片請幫人家參觀一下嚕: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katiekao&book=1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