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中午是到松羅步道旁邊的社區用餐
餐廳的名字叫山舍

領隊在車上有先跟我們說,雖然外觀不怎樣起眼,但是餐點味道很不錯
果然是這樣捏,這一頓吃得超滿足的

報名的時候忘記當天是初一,還好領隊在車上有確認吃素的人數
我就跟我外甥女硬著頭皮舉手啦
但這裡的素菜水準超讚的啦

這大概是我們當天所吃到的餐點的一半,吃起來完全不像是在吃素
ㄟ等等,啊不是說每次跟公會出去玩,吃飯的時候都很忙,怎麼還有照片?
鄉親啊,是這樣的,有看到下面那一個「素食」的小立牌吼
這一桌雖然坐了十二人,除了我跟我外甥女之外,看起來其他人都是修行中人
大家都超~超~超~客氣的
有看過先幫人家分菜到最後才把剩的菜夾給自己的嘛?
這桌的「道長」看起來都很慈祥
很少跟公會出來中午吃飯的時候是這樣一片祥和的說

跟我外甥女兩個人吃的超飽的,想說要來去外面走走看看,順便消化
於是趁著大部份的人都還在吃飯的時候,我們兩個人就到餐廳所在的玉蘭社區探個險
這社區最顯眼的地標是這個玉蘭亭

好懷舊的感覺
而且每棟建築都維護的挺整潔的,也有幾間民宿

我超喜歡這些盆栽的,不知道為啥這顏色看起來就覺得蘇湖的想睡

另外一個超喜歡的是這個

樹梢間的小天使

其他照片請見這邊,不一一介紹啦: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katiekao&book=129

再逛了一下發現這個社區應該是產茶,而且還有一間得獎的捏
看來這個社區是個好地方說

再逛到社區門口,發現吃飯的人也都還沒出來,看到旁邊有一間餐廳兼民宿

因為要走去餐廳吃飯的時候,看到他們門口有賣些東西
走過去瞧瞧,決定買個奶酪來當甜點

嘿,雖然沒有淋上任何草莓醬、芒果醬
但是這奶酪吃起來香草味算濃厚,價格也合理,老闆娘人也很熱情
又加上發現這個社區產茶,就要我外甥女幫忙去跟老闆娘買一杯金萱茶來喝喝看
老闆娘說要現泡,所以我是直接拿到遊覽車上喝的
喝一口發現,哇,這金萱有淡淡的清香,喝起來順口不澀,不愧是產地捏

咦,講去哪?
咳咳,是說我們吃完奶酪,等到大家集合之後,就前往不遠處的金車酒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