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要來寫週記了
ㄟ,其實是因為最近還沒有時間寫網誌啦
只好用週記來濫竽充數一下,哈哈

是說充實的兩週課程終於結束了
其實我被指派的報告到上星期三就報告完了
星期五老師安排看電影
碩士班的學生很認真的買了pizza、滷味、煎餃、雞排、水果、珍珠奶茶
讓老師一整個體會台灣味XD
吃的很開心,但星期五上課心情也是最複雜的

雖然說這兩星期真的累到一個很誇張的地步
而且一起上課的同學後來聊天才知道
大家都覺得這樣上課很緊繃,可是總覺得其他同學都好優秀啊
怎麼我每次回答老師的問題都會覺得2266的
每天都覺得肩膀上壓力好大
不過當我終於把案例報告完,覺得鬆一口氣的時候
同時也覺得非常的失落
我想想應該是習慣這種每天壓力都很大的生活吧
突然不用趕著上班、下班、上課、下課
感覺就覺得失去了什麼一樣

還好,老師明年還會來開課
也許明年我在靠腰的同時,另外一邊還是繼續報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