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這張照片的角度,就是我對旺角的印象
不過我記得十年前的旺角沒有這麼整潔,但路邊就有很多魚蛋攤,兩元港幣就可以吃的很開心
當然時間過了這麼久,物換星移,往後每次到旺角來停留的時間也越來越短
總覺得跟我記憶中的香港相去甚遠了

好的,看完了這次我去香港不斷無限循環感嘆同一件事之後
接著來看,在我們順利抵達飯店,並且吃完 澳門茶餐廳 
大約一點左右,我們就從尖沙咀地鐵站,搭紅色的荃灣線,往搭北三站,準備前往旺角

這是尖沙咀地鐵站內手扶梯旁的景象,覺得滿有趣的

很快就來到旺角站,我們從D3出口出來的景象

意外的沒有想像中多人,可能是當天端午節,大家都留在家裡過節了吧

這邊給我的感覺是比較像台灣的西門町,我記得以前這邊有很多平價服飾店
現在倒是藥局、藥妝店林立,像這個台灣人不陌生的莎莎


通常莎莎旁邊會有跟他性質很接近的卓悅

這兩家在香港的分店數量我看是平分秋色啊

我們幾乎都在window shopping,突然經過一個小攤位

水一罐好像有點貴,這樣的營業方式又讓我想到台灣的五分埔呀

由於這次行程幾乎都在吃,所以發現怎樣拍都拍到吃的扛棒,比如這個新加坡發跡的美珍香

但實際到新加坡吃了之後,還是覺得 林志源肉乾 比較好吃

還有看到台式小吃的店

這應該不用進去光顧了吧

另外經過街角小食店

在香港我最喜歡看到這種街角小食店,逛累了隨時可以補充體力

其實我們來旺角是想要去逛西洋菜街、通菜街跟花園街,可是我們轉進時,卻發現開始下大雨

雨真的來的又急又快啊

不過等走到通菜街時,雨已經停了而且還出太陽

這條街我一直覺得跟萬華西昌街很像,就是這樣搭棚子,賣一些便宜的服飾、包包、髮飾、用品之類的
很多外國人很喜歡來逛,我們這次倒也沒有買什麼,因為重點在吃啊XDDD

旁邊攤商的雨傘還來不及收

可見得剛剛雨來去有多迅速

隨意逛一逛,走到某一條街時,看到有雪糕車

雖然在 澳門曾經吃到很貴的雪糕 ,導致我們對於要不要買有點疑慮
不過看到他旁邊有標價,我就跟我姊講說,不然我們看看標價,如果太貴就不要買

往前一看價錢

其實是可以接受的範圍,所以我們就買了一支香滑軟雪糕

就由我來為大家示範如何吃雪糕XDD

就是我們熟悉的霜淇淋,很濃很甜,熱天吃完一口要拼命的喝水呀

然後任意走走,來到俗稱波鞋街的地方

一條街上有很多這種體育用品店,不過我姊說這公館就有了,而且便宜
加上有點擔心這邊鞋子的來源,所以我們也就隨便逛逛啦

本來來這邊是要來吃一間旺角雞蛋仔,可是經過發現都沒有人買,我們也不敢買,就作罷啦

是說這裡還有幾個有趣的扛棒,一個是這個

這種事情,引發香港孕婦的反擊,認為這樣佔據香港醫療資源,好像曾經一度說要上街抗議的樣子

另外還有這個電影裡面會出現的

哇賽,專業化經營捏,還是娛樂公司喔

那因為沒有吃到雞蛋仔,剛吃的雪糕又不爽快,所以決定買許留山

哈,當初來台灣時,我好像都沒有吃過耶

由我去外帶區購買

這邊我就不得不佩服香港服務業的店員了,我不知道他們怎樣分辨的
可能是聽口音就知道是台灣人,雖然沒有說像日本店員般的禮貌,但對我們總是比較客氣
因為就在我排隊的當下,這個店員妹妹還滿不客氣的要另外疑似是26的客人排好隊

我們買的是粒粒芒果西米

一杯港幣25元,還可以接受啦,畢竟來到貴寶地
這是吃得到芒果塊跟西米露的口感,還算清爽,夏天就是要吃芒果才會有fu啊~

就這樣,在旺角並沒有停留很久,還是堅持要吃了雪糕跟芒果爽

喝完才能進地鐵站喔,香港地鐵也是禁止飲食的

接著我們一樣搭荃灣線,往南搭一站,準備前往很多古惑仔的廟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