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扣除
蜜月旅行 轉機那一次,這是我第三次到新加坡
每次出機場之後,就覺得新加坡還滿整齊乾淨的
而且每次到新加坡都發現路邊有很多工地
整個就是一直蓋個不停,但我想對觀光來說,是個好事
現在新加坡正在極力開發金沙酒店所在的濱海區
之後會有個亞洲最大的植物園
到這邊,不得不佩服人家為了觀光真的下了很多功夫捏

好的,剛就說每次出新加坡機場都要讚嘆一下
因為機場的聯絡道旁邊種滿了花草

藍天、白雲、綠蔭跟繽紛的花,一整個很南國,也讓剛出關的旅客心情好很多

走一走,經過濱海區,這邊有摩天輪、金沙飯店,跟個不曉得是什麼的東東

新加坡摩天輪現在是旅行團的重要景點,有些旅行團會安排去搭乘,據說可以看到馬來西亞
那我們因為是自由行,而且本次的重點在環球影城,所以摩天輪我們都是遠眺拍照這樣

另外一邊可以看到新加坡的金融區,高樓林立


那因為這次有送接送機,跟我們同一天出發的另對旅客很豪氣的住金沙
可以看到金沙的背影

相當有特色的建築
不過我們這次主要是來玩的,就沒有像
去年澳門那樣 住很好的飯店囉

但是這次出國,我姐夫送我們到機場的時候,有特別吩咐要多拍點照片
一下車就看到我們二航廈其實也有進步捏

很少,幾乎沒有拍過桃園機場航廈,一來是因為習慣了,二來是因為總覺得外國的月亮比較圓
其實,仔細看,我們二航廈也沒有差到哪裡啦

我們要跟機場人員拿票券,到集合地點一看,各家旅行社都在啦

這一招真的很好用捏,辨識度超高的XD

照慣例,既然在第二航廈,而且離登機時間還很早,一定要來Hello Kitty登機門打招呼的啦

這次有買這個出國旅行縮很小的手機吊飾喔,是台灣限定的喔
(沒辦法,看到哪裡限定的Kitty就忍不住買起來了)

還有這個Kitty的公用電話

就給他演起來咧XD

另外,其他候機室也各有主題啦,比如這個是飛閱候機室

真的有滿多書,而且很多人也很認真看說

旁邊的台灣菸酒公司的免稅店也裝黃的有模有樣

呃,好啦,是峰哥的關係所以會多看一眼啦

至於我們登機的地方,是郵政的主題區,這邊有告訴大家郵政的發展


還有郵差的車子


然後這次發現很快就被叫登機了,一上飛機發現,哇,我們坐在以前是經濟客艙現在改叫菁英艙

開心得很,感謝旅行社送機人員的劃位呀~
五年多前跟許小如去新加坡可是自費升等才搭到的捏

菁英艙果然不一樣,雜誌啊什麼的都裝在一個透明的袋子裡


而且腳可以這樣放

請忽略肥腿,謝謝!

椅子是這樣調整的


連廁所都有專用


行李也會特別標明,所以抵達樟宜機場時,很快就轉下來啦


至於吃的東西也不含糊,但因為一開始我們不知道有被升等
而且
去年澳門的飛機餐整個跟蒸便當一樣
我姐他們就先在二航廈的小7買了早餐


我是在漢堡王點了不加肉的華酥早餐


由於我姐有選不吃牛的餐點,所以比較快來了,打開一看…

哇賽,是皮蛋瘦肉粥耶,重點是這粥跟我們平常吃到的一樣口味
還滿好吃的捏
幸好這餐點是晚一點才來的,不然一早就給他吃很飽,這下就浪費哩

我外甥女的兒童餐

還有牛奶咧

打開一看,是滿福堡之類的加個炒蛋

其實應該滿好吃的,不過我外甥女說早上的飯糰太大了
所以她只能吃下旁邊的東西,殘念的沒有吃滿福堡

我的就是正常餐點啦,有牛肉什麼的跟蛋捲可以選,當然選蛋捲囉

嘿,沒想到還有薯餅跟香腸
重點是,味道沒有跑掉,很好吃捏

其他的餐點內容,左上那個派超好吃的

左下是鳳梨酥,印有20是因為今年長榮航空滿20週年,特別製作的
飲料我是選了熱茶,怕喝熱咖啡搭飛機會暈機哩

台北飛新加坡要四個多小時,所以餐點可以慢慢吃沒關係
沒想到長榮的東西還不錯
雖然跟 新加坡航空 還是有一點差距
因為新航可以開始service時就端果汁飲料來問了
而且有哈跟打死可以吃XD
不過長榮空廚看起來有很下心力說

在飛機上看完藥命效應還小睡了一下
新加坡機場就到囉


這次到的是樟宜機場的一航廈


等接機的人都到齊之後,就出發,準備開始我們這次的行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