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我最近白天都會在外面跑來跑去
等到靜下來要弄事情的時候,才發現,啊怎麼快下班了
所以最近就比較常留在辦公室到比較晚
可是我也沒有鑰匙可以關門
通常這時候就會打內線給席立司
表面上關心一下他要幾點下班
實際上是想趕在他下班前滾人,這樣才不用負責關門

於是前兩天,眼看辦公室人都要走光了
就打內線問席立司,沒想到聽到很冷淡的聲音
(通常都會哈啦個兩句的)
然後說他要先去吃飯
接著就看到席立司的臉猶如踩到大便一般的臭
我跟另外一個同事都不敢惹他了

沒多久,席立司吃完晚餐回來,竟然像換了一個人般的開朗
席立司才緩緩道來
他說他去吃飯的時候,突然跑來一隻狗,對著整個餐廳狂叫
席立司想說,幹,我都已經心情不好了你還對著我狂叫
可是因為他說他剛好坐在餐廳最靠近門的座位
想說這時候他應該要處理一下
所以……





所以席立司就對著那隻夠,吼嗚嚕嚕的狂吼回去

聽完之後,雖然笑倒在地,但我還是立即脫口而出說,你是白痴嘛?
不過一想到,這也許是席立司特殊的紓解壓力的管道
就繼續狂笑不止啦(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