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體認到我的敗家程度之後
就開始仔細控制每一筆花費
比如說限制自己一天三餐不能超過250元
實際執行幾個星期下來,還滿有效果的
最近大概都可以控制到一天三餐不超過200

不過,發現一個問題
就是每次出去的代墊款費用竟然比我一天花費還要多
所以我就跟隔壁的翁胖說,啊我覺得代墊款費用好多喔


結果,翁胖竟然回我:

買哈八客     花了105元
買撒補味     花了110元
買沒什麼用的草莓麵包   花了30元
看到鳳梨造型糖果手賤   花了50元
買58度早餐+奶茶             花了70元
買大嘴鳥DVD                    花了500元
外星人自然性耍蠢            無價

看起來還好嘛,車資代墊款還不是最大宗支出


我,我只能說,有這樣的同事,真的是我的福氣
ㄏㄡ ㄎㄧˇ 啦(周潤發的口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