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一陣子其實心情有點不太好
倒不是說什麼要憂國憂民,反正我也沒那腦袋擔心這些事情
啊就是鮮奶不是漲價嘛,接著咖啡也漲價
然後小7什麼都漲價,目前知道的有奶茶、麵包、三明治、麻辣燙,他們家的自選商品
真擔心後續還有
那我就心情很不好,因為我幾乎都靠小7在解決三餐,就方便咩
可是這樣一直漲價,奇蒙子就很差,害我每天都在想說三餐要吃啥好

啊不過,就很奇怪,也有推出搭飲料39元
這時候就歐巴桑上身,剛好又很喜歡吃麵包,就很不爭氣的很常買
先是兩個星期前,小7的搭配內容

兩星期前的飲料很高級,有羅多倫的重烘焙拿鐵跟拿鐵可以選
那麵包選了起士蒜味小土司跟輕乳酪蛋糕

來看一下起士蒜味小土司吧

以前印象中不是這價錢
內容就是多了起司丁夾在麵包裡面,味道倒是沒有多變化

後來輕乳酪蛋糕被我拿來當假日的下午茶

打開是這樣,小小一條,包裝上寫說是國慶晚宴指定蛋糕,本來還滿期待的
一吃,發現,呃,哪裡有乳酪味呀,寫錯了吧,這應該是輕蜂蜜蛋糕吧
因為跟期待落差太大,吃了一半就覺得不想吃了
只好拿出在日本買的105元日幣的餅乾起來吃

好,我承認有一部分就是想吃,另一部分是想壓過那個味道跟感覺呀

所以啦,現在就對小7沒那麼熱衷
然後那個好喝的咖啡現在也沒有拿來做促銷,就漸漸比較少去
某天去你家買口香糖,發現你家現在推出歐風麵包系列,看起來還不錯
而且搭配的飲料有立頓奶茶,毫不猶豫拿了兩組去結帳

麵包看起來也不錯,但價錢就是…,所以要趁有促銷時多買

先看酒釀葡萄麵包

份量紮實,吃起來不過甜膩,唯一的缺點就是吃幾口會覺得有點乾

至於法式起司就要大推了

一樣拿起來紮實,重點是,這款是鹹的,裡面也很大方放起司塊
因為我早餐習慣吃鹹的東西,把他加熱之後拿來配鮮奶茶麥片
(Dr. Tea漲價之後我就沒買了,都改喝99元一袋的鮮奶茶麥片)
這幾天我都吃得很開心

然後是今天才上架的香蒜法國

這跟以前 小7出的普羅旺斯香蒜軟法 好像,只是個頭比較嬌小
那因為還沒吃啦,但我對他還滿有信心的
你家的歐風麵包只剩什麼雜糧的還沒吃到,下次會試試看的

不過希望小7別再什麼都漲價了,雖然便利商店賣的就是便利
可是這樣感覺有點把消費者……
所以我想之後應該會勤勞一點,跑遠一些去覓食
雖然說消極的抵制也沒有用,但至少奇蒙子感覺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