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特莉喝下午茶 的隔天早上
一來是因為要去換阪急聯名卡的刷卡禮
另外也因為下午要跟我姐還有我外甥女去喝下午茶
想說就先到阪急的美食街隨便吃點東西
看來看去,因為一點都不想吃韓國料理,最後選了這間茶餐廳



裡面還滿乾淨整潔的,跟印象中香港、澳門的茶餐廳有很大的差別
牆壁上掛的是從香港太平山往下看的夜景
大家如果有去過香港的,都會覺得這夜景很值得一看吧~

由於我們下午還有下午茶要吃,所以就任意點了幾樣東西
我外甥女堅持要吃麵,就讓她點了什麼豬扒公仔麵的

湯頭跟麵都還滿不錯的,而且豬扒是有嫩到的那種
至於蛋嘛,印象中我是沒有吃到啦,哈哈

跟我姐兩個人想說要吃一點鹹的,就點了蘿蔔糕

味道還不錯喔

當然,來茶餐廳一定要點絲襪奶茶啦

咳咳,個人還是覺得 香港蘭芳園的絲襪奶茶 超讚
雖然這奶茶也不錯(喔,港式的奶茶通常都會比較澀一點,我外甥女會喝比較不習慣)
但如果不要用紙杯,還有湯匙不要來個這麼大的,應該會更好,哈哈

來茶餐廳還要點菠蘿油啊~

熱呼呼的菠蘿油好好吃,一開始上來發現,哇,這菠蘿油一個好大捏
是說不好意思我姐為了讓大家看到冰火相容,給他挾的好醜XD

這間茶餐廳口味還算道地,我覺得價錢在這樣的茶餐廳裡面算有一點點貴(一點點,一點點,一點點)
但他地點還算近,說不定哪天又會跑去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