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覺得很久沒有去吃豐盛的早餐
又覺得樂子是我們心目中很讚的店,所以就跟我姊講說,來去吃brunch吧
我姊查了之後發現樂子開了一間樂子咖啡,還離我家滿近的
就訂了位置帶著我外甥女去吃啦

相較於原來的樂子,這邊比較有樂活的感覺
整體的裝潢也比較偏向綠色


地下室也是有很多植栽


書架上也有綠意


連廁所旁邊也是XD


窗邊也是一整個綠意

不過去吃那天還滿冷的,樂子咖啡在外面的座位有放個大暖爐

我因為比較晚到,我外甥女已經忍耐不住餓,跟我姊先點了起來
我姊還是點了鮭魚班尼迪克蛋

呃,是說,不知道為什麼,我一開始就覺得這份量比之前在樂子吃到的少很多

我姊點的飲料是抹茶

一整個有像海帶湯XD
而且,奇怪的是,我記得樂子的餐點是有附飲料的,這邊卻是要另外再加點
感覺就比較不划算

因為我外甥女很餓,只來得及拍到她的餐點另外加錢點的麵包

嗯,我外甥女點的是蛋捲,我也覺得以前在樂子吃的蛋捲明明就有附麵包說

我點了法式吐司的組合

內容可以任選,先從麵包講起,有好幾種,我選了鮮奶厚片,超好吃的
肉類可以選火腿、香腸、培根,大家可以看到我選了火腿
蛋也是作法任選,我是選雙面煎蛋黃要熟
沙拉也是好像跟什麼選的
馬鈴薯類也有薯餅、薯塊,結果我選了薯泥,超好吃的啦,一端上來是熱的,感覺更讚

飲料我點了熱拿鐵

是還不錯喝,不過這也是要加錢點的,總覺得這樣加一加,並沒有menu上看到的那樣便宜

為了怕我搞錯,回頭找到 之前去吃樂子的那篇
發現真的上次吃的份量大,又有附飲料,不用另外加錢點
我就跟我姊討論說,還是說下次再去敦南那間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