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前開完會之後,客人突然拿出一袋說是要給我的
我就很為難的看著老闆,沒想到老闆說我可以的,要我收下
本來要分給翁胖跟小家家吃
但因為我們下午慶生會大家都吃的很飽,所以沒人要給我捧場
我就只好自己吃啦,ㄎㄎ

打開一看是個奶酪還布丁
以前吃過順成蛋糕的玻璃麵包覺得很讚
就還小小期待一下啦

一袋是四個的包裝

一盒小小的,很快就可以吃光光
不過這奶酪還布丁的表皮有點硬,吃下去還滿有咬勁的XDDDD
香氣是也還好,但吃起來倒也沒那麼甜
但我心目中覺得最好吃的還是 知多家 的奶酪還布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