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高鐵上賣的熱紅茶並沒有什麼特別
甚至我以前喝過一次的感想是,呃,比我自己泡的還不好喝
那為什麼又買捏?

因為現在來到了期末,當初選課都集中在星期六一天給他上完
但這樣體力消耗其實超乎自己的想像
又加上剩下沒幾周的上課,上星期六雖然是聖誕節
老師很認真的希望我們可以把該報告的案例講完
就說那就延長上課到六點半
雖然老師更好的特地叫了新竹郭家潤餅捲外送到教室來吃
不過等到同學報告到一段落的時候,已經晚上七點多了

算一算,當天早上我從早上七點起床、搭上八點的高鐵、
九點開始上課、到上到晚上七點多、趕去高鐵站搭八點的車
就算有好吃的潤餅捲,但當天晚上又濕又冷
等到我踏上高鐵車廂時,體力其實已經快耗盡了

剛好當天推販賣車的小姐在我上車的車廂間等
我就放好包包之後,回過頭問她說:請問妳等等要推過來嘛?
小姐:(有點抱歉的說)我是要推回去,請問妳需要什麼?
我:請給我一杯熱紅茶好嗎?
小姐:(迅速的倒好)小心燙喔

然後我就端著熱紅茶回到座位上
比較涼之後喝了一口,就如同我一開始說的,以前喝覺得不好喝
但上星期六一喝,覺得跟救命仙丹沒什麼兩樣
瞬間撫慰疲憊跟寒冷的心靈吶~~

是說我期末的報告剩兩個,但其中一個相當令我頭痛
連副所長都打電話來跟我說如何調整架構
害我現在每天都覺得壓力好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