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煙酒所夯不郎噹也念了一個學期多
每個星期六幾乎都是七點起床、趕搭八點的高鐵,再趕到學校九點上課這樣
通常最期待中午吃飯的時間
但自從第一次跟我同學吃了校內餐廳覺得是,呃,就是給學生吃粗飽的之後
我們就決定都改吃摩斯,重點是憑學生證有打折哩
那這當中夾雜吃一些小7或你家這樣

這學期也很快就開學啦,前一個星期六上課,因為中間有空堂
跟同學討論說還要吃摩斯嘛?
突然想到我們報到的時候,有碩士班的學弟跟我們講說有個鬆餅很好吃
這件事情一直放在我們的心上
所以前一個星期我就跟我同學想說,反正時間還早,我們來去買鬆餅吃好了
但是我們報到那天經過已經是晚上,嗚漆嬤黑的看不到清楚
憑著記憶經過浩然圖書館,遠遠就看到不遠處這麼多人在排隊

我跟我同學說,ㄟ,有小木屋,又有這麼多人在排隊,應該就是這邊賣鬆餅沒錯了吧

是的,沒錯,而且當天排隊排好長,左看右看之後,我就跟我同學說:
呃,我看我們要排很久,乾脆買兩個,一個鹹的當午餐、一個甜點下午上課到不行吃
我同學也同意我的想法,最後我們就很豪邁的一次點了四個鬆餅跟一杯茶
買這麼豪邁才一百七而已,相當便宜

啊那不過人很多在排隊,所以要等半小時才可以拿到
一方面我們是覺得反正還早,另一方面是覺得沒吃過,很想吃看看
至於當天人這麼多,後來才知道是梅竹賽,而且是比棒球,連隔壁清大的學生都跑來買了

然後,等待是值得的,因為鬆餅份量這麼大

我點的鹹的是起士蔬菜(呃,初一吃素嘛),甜的是蜂蜜
我同學點燻雞跟焦糖

來看一下側面有多厚好了

鏘鏘,因為他就是一整個鬆餅機烤出來,完全不切,一大片對夾把料夾起來
所以一份鬆餅份量真的不小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太餓還是真的就很好吃
(真的很好吃,尤其是鹹的,起士夾在鬆餅裡,竟然超級對味的)
我跟比我胃還小、比我還要瘦的同學兩個人都快速的吃完
而且還一直想要多偷吃甜的
不過我們每兩週中午有seminar
這個鬆餅只有在沒有seminar那一週跑去買
下次我要來吃看其他的,比如燻雞、墨西哥、鮪魚還有草莓巧克力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