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 上次 在阪急地下吃過飯後,我們就覺得這真是個新的吃飯的好地方
所以沒多久之後,我就跟我姐約中午在這邊吃飯
選來選去,我姐說要吃大戶屋,所以中午休息鈴聲一響,就直奔阪急啦

這邊的大戶屋很小一間,很快就客滿,還好我姐動作快,搶到一個位置
但我坐下後一直在跟我姐忘記講些什麼,menu看好久才點餐
當然出餐速度有耽擱到,後來是有吃比較快一點啦

ㄟ,我記得我好像點的是什麼炸豬里肌肉排滑蛋定食的

想說要天氣好冷要吃個熱呼呼的

這是詳細的主餐、小菜、飯跟味噌湯的樣子

大戶屋的飯真的好吃,白白胖胖的,小菜跟味噌湯都滿OK的
至於豬里肌嘛,咬下去還算軟嫩而沒有過老

我姐點了迷你蓋飯組合餐,是鮪魚蓋飯跟蕎麥麵

我其實不是很愛吃蕎麥麵,總覺得吃起來哪裡怪
至於鮪魚蓋飯嘛,還搭有我也不是很愛的山藥泥跟秋葵
雖然一整個很日式,但我因為不愛吃,所以不曉得味道囉
只是我記得當天還滿冷的,我姐還點了冷的蕎麥麵來吃,只能說,勇氣十足

我姐有多點飯後飲料,熱拿鐵

由於當天人多,服務生可能忙不過來,這咖啡過了一點之後才上來
因為要趕回來上班,所以我姐是咕嚕咕嚕一口接一口不停息的喝
我有偷喝一口,算滿OK的

大戶屋感覺真的是很道地的日本口味
不過也因為太道地了,有些味道是吃不太習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