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呢,我寫文章的標題跟內容沒有什麼關係
不過,這一次,誠如大家看到的標題
「我的工作真有趣」這一系列,這一篇,是最終回了

原因嘛,很簡單,絕對不是突然不想寫了
而且,是的,看到這邊應該有人已經猜到了
偶、要、離、職、啦

這時候好像就要把俗話拿出來說
天下無不散的宴席呀~
離開這個事務所,其實已經想很久了
最晚在準備考研究所的時候就這樣想啦
那麼,真正導致離開的原因,剛好有三個
一個,是論文要趕快生出來
一個,是最後一根稻草的某當事人
一個,我不能說,知道的就知道就好XDDD

應該沒有人會懷疑席莉絲是真人真事吧
我保證,這些人、這些事都是真的
想當初,網誌都寫在msn的分享空間
只是因為要多註冊一個無名的網誌
又不能讓他空在那邊
那剛好這些人都非常的奇怪,呃,奇特
就順手把他記錄下來
沒想到,漸漸的還引起一陣騷動
(其實我是覺得席莉絲都很開心呢,專人幫他寫網誌呢)
寫著寫著,沒想到竟然破80篇
人生還真是有趣啊

話說回來,我有跟席莉絲說,這系列的最後一篇會寫他好話
噗,說真的,席莉絲本人經過這些年觀察後
我覺得他還滿單純的,當然工作上絕對是非常認真
雖然我覺得其實是因為他本質是個阿宅,沒有女朋友只好寄情於工作
而且問他問題他也都會認真回答
雖然我覺得他其實是因為整天關在房間很無聊想要找人講話

至於翁胖咧
嗯啊,該怎樣說,如果我跟席莉絲是姊妹,那跟翁胖就是兄弟啦
雖然後來我真的覺得他陰陽怪氣的好久喔

當然,也要感謝其他同事的配合演出啦

這是我目前為止待最久的事務所
撇開其他的不談,說真的,同事都很好相處
所以其實心情是有點小複雜啦

目前是打算休息一陣子,趕快把論文再多生一點
畢竟我不是什麼多厲害的人,要工作跟學業兼顧,確實要花滿多的心力的
但人生不能這麼貪心,一次能把一件事情做到好就很讚了我覺得

好吧,就跟電影、小說一樣,不管前面廢話多少
最後總是要跟大家講一下,the end
然後,謝謝大家的收看
以後說不定會發展新系列
誰知道呢?畢竟人生的事情很難說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